3.5G 大螢幕滑蓋 SE G705 豐富飆網生活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2.4 吋螢幕的隨身助理 將全新的 Sony Ericsson G705 行動電話,當成個人助理吧!2.4 吋螢幕給您無與倫比的網路使用體驗,無論是直接在螢幕上搜尋 Google™ 網站、透過手機的 Exchange ActiveSync™ 功能來收發電子郵件,或是使用 Wi-Fi™ 無線網路來閱覽最新的新聞消息,G705 讓使用者輕鬆度過每一天。G705 將於 2008 年第四季推出,備有絲綢金與帝王黑共兩色。
Sony Ericsson 發表的優雅滑蓋式手機 G705,搭配大型 2.4 吋螢幕,讓使用者能透過高速 3G 網路及完整的 HTML 瀏覽器來瀏覽網際網路–只要使用捷徑鍵,就能直接在螢幕上開啟 Google™ 搜尋網站。嫌網頁太小不容易看清楚嗎?使用發光縮放網頁快捷鍵,或是轉動手機,螢幕就會自動切換為橫向畫面。 幫忙管理繁忙生活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總裁 Chris Lee 表示「這部可提升生活品質的手機,擁有一切追蹤日常活動的功能,拿來聯絡親朋好友再適合也不過了。藉由高速 3G 網路,完整的瀏覽器、支援電子郵件及桌面 RSS feed 訂閱等功能,讓使用者能獲得各項最新的資訊。」 G705 藉由R SS feed,直接提供內容到手機桌面,讓使用者隨時更新重要資訊。無論是體育賽事的得分,或是全球各地的新聞,都能第一手告知親朋好友或同事。搭載 320 萬像素相機及錄影功能,上傳最愛及有趣的時光到網路上,讓全球各地的親朋好友一同欣賞。想休息一下嗎?使用手機的 Wi-Fi™ 無線網路上傳照片、建立影像部落格,或是從最愛的網站下載音樂及影片。使用記憶卡裡的精彩照片與親朋好友們共享,或是透過內建的 FM 收音機讓自己放鬆一下。
要去開個重要的會議,卻迷路了嗎?有了內建的 AGPS 結合 Wayfinder™ 導航系統及 Google Maps™ 行動版,就不必再向路人問路了,它還能幫您找到餐廳或酒吧,與親朋好友們共享悠閒時光。 此外 Sony Ericsson 隆重於今日宣布與 Google™ 合作,代表 YouTube™ 將整合至未來 Sony Ericsson所 推出的特定機型。此功能讓使用者能立即從手機下載與上傳影片到 YouTube™。G705 擁有此 YouTube™ 相容功能,不久的將來將再推出其他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