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發表三款實惠新機 重新定義經濟時尚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Nokia] 諾基亞日前宣布推出三款全新入門手機,堅強的陣容包括 Nokia 1680 classic、Nokia 2680 slide 以及 Nokia 7070 Prism,每一款新產品都在功能、設計、與價格間取得平衡,滿足各種生活方式和預算的需求。諾基亞提供消費者最全方位的手機產品系列,並支援 80 餘種語言,目前全球諾基亞手機用戶超過 10 億人。這些產品可望強化諾基亞在平價機種的領導地位,預計將於第三季陸續推出。 Nokia 1680 classic:入門嚴選的經典直立照相手機 經典的直立機身和實用的基本功能,Nokia 1680 classic 是諾基亞目前價格最經濟實惠的照相手機,VGA 數位相機與動態錄影功能讓你隨手紀錄重要時刻。通訊錄能儲存高達 1,000 筆聯絡人,大容量可輕鬆收錄所有親朋好友的聯絡電話。Nokia 1680 classic 更支援電子郵件功能,讓消費者擁有便利的行動生活。
Nokia 2680 slide:流行娛樂、輕鬆上網的滑蓋機 圓潤的外型搭配流行的滑蓋設計,Nokia 2680 slide 除了支援 GPRS 上網、WAP 2.0、藍牙傳輸外,更提供多樣的行動與娛樂功能,包括:FM 收音機、豐富的 MP3 鈴聲、大容量的通訊錄,以及內建數位相機。利用 MMS 多媒體簡訊和 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Nokia Xpress Audio Messaging),Nokia 2680 slide 提供消費者更精彩的溝通方式。
Nokia 7070 Prism:高貴不貴、與眾不同的時尚摺疊機 承襲 Nokia 7500 Prism 和 Nokia 7900 Prism 系列優雅燈光效果和菱形時尚,Nokia7070 Prism 摺疊出更多的迷人個性:個性化背景主題、桌布和 MP3 鈴聲,讓使用者充分展現品味和魅力;錄音功能與內建免持聽筒喇叭,都是針對希望與眾不同的使用者而精心設計。
詳細產品資訊,包括產品相片與規格,請參考 www.nokia.com/press/entry 與 www.nokia.com/press/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