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鏡面輕時尚!Utec V500 美人新機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全虹通信] 初春,百花齊開,手機市場也隨著萬物大地之復甦而爭艷,如果凍般鮮嫩之繽紛色系也紛紛綻放,並進而掀起了一股輕、美型流行風潮。搶搭早春流行時尚,Utec V500 以僅 70g 的輕巧機身,搭配鮮嫩欲滴之果凍色調,在優雅鏡面外觀與耀眼冷光顯示設計的襯托之下,瞬間抓住你的目光,處處彰顯優質美人的品味與不凡。 輕巧圓弧!如粉餅盒般誘人之鏡面質感 告別寒冬的冷冽元素,Utec V500 以桃紅、銀灰等 2 款果凍色調呼應早春時尚氛圍。僅 70g 的羽量級輕巧機身,搭配小巧圓弧,如粉餅盒般誘人之優雅質感,掀蓋時上蓋鏡面表層將散發晶瑩剔透的亮麗光澤,並隱隱透露著 Utec 銀白色冷光,讓您隨時隨地皆可輕鬆妝扮,一舉一動皆備受矚目。
獨特詞曲同步功能!K歌不求人 不僅外在出色,內在並同樣豐富迷人,看準了年輕美眉們對於影音功能的基本需求,Utec V500 特別搭載了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此外並支援不限時影音錄製功能,無論是家人、朋友或是心愛的寵物,都可隨時藉由影像裝載於手機之中,盡情相伴。在 T-Flash 記憶卡的支援下,內建容量最高可擴充至 1GB,搭配獨特的 MP3 詞曲同步功能,手機就是 K 歌練習機,讓你去 KTV 搶麥克風絕對不求人。 輕負擔!4990 元立即輕鬆擁有 時尚輕巧的鏡面超美型設計,Utec V500 將以 4,990 元的超值輕鬆售價,讓您大大減輕荷包負擔,搭配全虹開講全台不分網內外之超值資費方案,最低只要 1 元即可輕鬆立即擁有!極緻美型,掌握 Utec V500 美人新機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