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1 宣布採用 WM6.1 作業系統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X1 證實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作業系統 Sony Ericsson 的 XPERIA 系列手機,將讓使用者深入體驗行動多媒體。Sony Ericsson 證實,引領翹楚的 XPERIA™ X1 弧形滑蓋機,將搭載 Windows Mobile® 6.1,此款創新的多媒體手機,是在今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首次亮相。有了 Windows Mobile® 6.1 搭配 Sony Ericsson 獨特的 XPERIA™ 面板使用者介面 (UI),能夠強化連線、傳訊和多媒體功能,提供高度使用者導向的體驗。
隨著行動寬頻時代來臨,消費者也逐漸重視透過手機行動存取的各種多媒體服務與內容。Sony Ericsson XPERIA™ X1 利用與眾不同的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充分享受個人化的使用經驗,這種面板式的使用者介面,能夠創造出專為個人量身訂做的介面,完全配合使用者的生活方式。這種隨時運作的桌面,可讓使用者隨意編排手機的選單畫面,依據心情變換面板,滿足每日的活動與資訊需求。 個人化且充滿趣味的行動體驗 Sony Ericsson Portfolio and Propositions 最高主管 Rikko Sakaguchi 表示:「每個人的品味和要求都不相同,Sony Ericsson XPERIA™ X1 設計,就是為了量身打造行動網路通訊與多媒體娛樂,讓使用者以獨特且個人化的方式深入行動世界的體驗。」 電信業者也能夠客製化 XPERIA™ X1 操作介面,提供消費者豐富的整合式應用程式與服務。此外,Sony Ericsson 也計畫與重要夥伴合作開發相關技術,讓合作夥伴能夠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應用程式,專供 XPERIA™ X1 使用者採用。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多媒體手機,將為手機市場帶來全新的使用者經驗,讓消費者能夠深入體驗,創造出專為個人量身訂做、契合生活方式的觸控面板選單。 Sony Ericsson XPERIA™ X1 將在 2008 年下半年於特定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