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K530i 火熱紅特別款 新春新色讓你紅運當頭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K530i 3G 手機挾其外型輕薄出色及強大功能,自推出以來即大受好評;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獨步全球於台灣搶先推出「火熱紅」特別款,建議售價 8,800元,讓所有喜愛 Sony Ericsson 的朋友在新的一年紅運當頭,好運滾滾來! Sony Ericsson K530i 具備 3G 高速上網及豐富的影音多媒體功能包括:快速的網路瀏覽系統及多樣化新聞。而 Push mail 則可隨時隨地接收最新訊息,輕鬆掌握資訊脈動。K530i 更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不但可隨時記錄精彩生活,更可利用相片部落格功能,將照片上傳至個人網站與親朋好友分享。
精緻行動通訊 3G 功能隨時與世界接軌 Sony Ericsson K530i 擁有簡潔俐落的機身線條,僅 14mm 的輕薄機身搭配觸感精緻細膩的按鍵設計,內建強大的 3G 高速上網功能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連上網路與世界接軌,不論是瀏覽網頁、新聞、娛樂資訊,或將圖片上傳至部落格都十分便利。此外,使用者即使不在辦公室,Push Email也不會漏接任何重要郵件。K530i 還具備視訊電話功能,讓所有親朋好友即使不在身邊,都可即時看到自己的最新動態。 拍照、分享 紀錄精彩的每一刻 Sony Ericsson K530i 擁有 200 萬畫素及 2.5 倍數位變焦相機功能,拍照、錄影功能兼備。更可以 3G 高速上網及相片部落格功能,將照片更快速地上傳至個人部落格中,輕鬆地與他人分享。K530i 除了內建的 16MB 記憶體之外,也可利用 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增加額外的記憶體容量,讓使用者可將自己最愛的相片或音樂資料庫隨身帶著走。
豐富影音多媒體 向無聊說再見 Sony Ericsson K530i 具有完整豐富的影音多媒體功能,無論是在工作場合或閒暇時刻,都讓使用者同樣得心應手。K530i 的寬頻高速上網功能不但讓消費者可隨時掌握外界的最新脈動,在空閒時也可經由收聽FM收音機或玩遊戲打發時間,聽到陌生曲目時,還可使用 TrackID 音樂辨識服務,查詢該歌曲的詳細資訊。若玩膩了手機內建的遊戲,也可利用 PlayNow 隨時上網購買,下載最新的音樂與手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