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iewty 日銷 6 千部 銷售創新高、更勝巧克力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LG] LG Viewty 傳捷報 更勝巧克力機、Shine LG 電子發佈最新手機銷售佳績,LG Viewty 500 萬畫素專業照相手機,自歐洲上市以來已締造超過 310,000 台的驚人銷售紀錄。融合創新功能和時尚設計的 LG Viewty 專業照相手機,上市前即獲得媒體與消費者的高度詢問,於歐洲(包含英國、法國與德國市場)上市後,此款高科技拍照手機更是掀起廣泛迴響,每日平均銷售量高達約 6,300 台,此銷量甚至突破 LG 巧克力機與 LG Shine 上市同期締造之紀錄。
高功能、高質感 2008 iF 設計大獎肯定 締造佳績的秘訣歸功於 Viewty 巧妙地融合了高科技配備與齊全的手機功能。其高階的觸控式大螢幕搭配全方位的影像功能,讓消費者能享受高畫質的影像、手繪編輯樂趣與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此外,LG Viewty 的高質感外型、高科技功能、人性化全螢幕手寫觸控介面,結合豐富而齊全的手機功能,其高規格配備遠超越其它市面上同類型之手機,強大的內建功能滿足了以影像功能為優先購機考量的消費者。 LG 手機的高質感外型設計向來頗受好評,如同已上市之巧克力機與 Shine,採用時尙高品味外型設計也是 Viewty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原因之一。日前更榮獲『2008 年 iF 產品設計大獎』的肯定,同時也證明了 Viewty 高品味外型備受國際設計大獎及銷售通路的肯定。
2007 耶誕節最佳禮品 LG 總裁暨執行長 Skott Ahn 先生表示:「我們十分感謝消費者的廣大迴響,Viewty 在部份國家甚至已經供不應求。這些優異的成果,歸功於 Viewty 的高階規格與高質感外型設計,都符合了消費者對於高階拍照手機的期望。」Skott Ahn 先生指出:「Viewty 是 LG 電子通信營業部高科技系列首款推出產品,因此 Viewty 的成功為 LG 創造了深具意義的里程碑。憑藉著 Viewty 快速成長的銷售成績,我們深具信心,並將會繼續提升產品功能及高質感的手機外型。」 隨著 Viewty 已於亞洲及中東市場上市,同時也以其高品味外型及高畫質拍照功能,榮登全球各地最受歡迎的耶誕禮品品項,預期 Viewty 將席捲全球並持續締造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