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Giya SL500 重現江湖叫做 TCC Q285

ePrice 編輯
電信業巨擘台灣大哥大與執筆記型電腦牛耳的廣達電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彩色手機 TCC Q285,滿足你的新視界。TCC Q285 是全球第一支彩色三頻摺疊式手機,輕薄典雅,只有 91 公克,功能完整強大,不但擁有目前最多的 4096 色全彩螢幕及 EMS 簡訊加強功能,可傳送彩色影像並可在簡訊中附上圖案及聲音,搭配來電彩色照片顯示,看圖辨人,輕鬆體驗超炫麗視覺享受。還有優美動人的和絃鈴聲,可自行編輯及下載個性音樂。專屬的 WAP 上網鍵,讓你隨時隨地輕鬆上網,TCC Q285 使行動電話影音呈現更完整與活躍,繽紛你的行動生活。除了完整的功能,TCC Q285 造型時髦,深深具有絕佳的質感與觸感,香檳金色系領導尊爵先鋒讓你拒絕不了他的魅力。另外,手機面板還可依個人喜好作更換,並可將個人照片放入相框面板中,完全表現個性化風格。TCC Q285 率先帶你進入視覺與聽覺的新世界,體驗通訊高科技的質感。此款手機單機建議售價 13500 元。 在台灣電信市場近趨飽和之際,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加值服務也越趨於多樣化,但手機提供的功能與加值服務內容的發展,卻不是同步齊肩並行,造成通訊資源的浪費,消費者更無法享受百分百的通訊便利。有鑑於此,台灣大哥大與廣達電腦針對消費者需求推出 TCC Q285,結合廣達電腦的優秀技術,以完全符合台灣大哥大加值服務內容為市場定位,全方位提供消費者更高品質的電信通訊服務。TCC Q285 不但可搭配台灣大哥大「行動迪士尼」,下載卡通明星的彩色圖片,讓手機成為彩色的歡樂世界,還可使用台灣大哥大「超級美麗鈴」,下載悅耳的四和弦鈴聲,讓你的手機會唱動聽的歌。TCC Q285 與台灣大哥大加值服務完美的搭配,讓消費者盡情享受多彩多姿的通訊生活。 過去,對大多數人來說,手機可能只是彼此聯絡的一種工具,但隨著市場及科技的成熟,消費者不再滿足於單純的溝通功能,手機漸成為人們閒暇娛樂的另一種選擇,自由的傳送影像,隨時隨地的下載鈴聲,從單色到彩色,從單音到和絃,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因此,行動通訊服務也將在此衝擊下產生交新變革,開創語音、圖像等行動多媒體數據服務時代的來臨,台灣大哥大將不斷致力於行動電信服務的整合,讓消費者體驗高科技通訊的魅力,享受行動通訊帶來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