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化身愛情特派員 與機迷親密接觸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為了配合 W580i 的隆重上市以及七夕情人節的到來,Sony Ericsson 特別於 8 月 4 日(星期六)邀請王力宏在出席擔任一日專屬愛情特派員,與機迷粉絲們提前歡度浪漫的七夕情人節。而同時在當天限量推出的『W580i 力宏 Shaking up love 情人節限定版』在偶像魅力的加持下,立即搶購一空。參加現場活動的消費者,除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提前歡度甜蜜的七夕情人節外,也為買到最特別的超限量 W580i 情人節限定版手機而無比興奮。
中午活動時間一到,身為 Sony Ericsson 產品代言人的王力宏隨即出現在台北旗艦店內,擔任起愛情特派員的重責大任。活動現場王力宏親自迎接及招呼前來購買『W580i 力宏 Shaking up love 情人節限定版』的機迷們,展現無比親和力,也同時與在場的機迷們,興奮地分享自己使用 W580i 的心得。之後,王力宏也充分發揮愛情特派員的超人氣魅力,大方與現場購買到 W580i 的消費者親密合照。而此次有機會與力宏的零距離接觸,也讓現場氣氛超 High,熱情粉絲們都希望擁有與偶像難得親密合照的機會。 在 Sony Ericsson 台北旗艦店現場,一大早就出現排隊的人潮,許多消費者表示,『W580i 力宏 Shaking up love 情人節限定版』,不但增加了許多附加價值,加上可與偶像王力宏甜蜜合照,雖然一大早就來排隊,但絕對市值回票價。參與現場活動的消費者也說,由於自己本身就喜歡 W580i 的多種音樂功能,今天限量推出的『W580i 力宏 Shaking up love 情人節限定版』相當獨特,非常適合送給喜愛力宏的阿那達,當作最令人驚喜的情人節禮物。 活動現場力宏也提到,此次活動特別針對七夕情人節的到來精心挑選自己 CD 中所收錄五首最鍾愛的情人節浪漫情歌獻給所有購買『力宏 Shaking up love 情人節限定版』的消費者,(收錄內容包括「我們的歌」、「Forever Love」、「Kiss Goodbye」、「不可能錯過你」及「愛無所不在」)。 而王力宏也表示,非常開心能有機會與 Sony Ericsson 不斷進行跨界合作,而此次所推出的情人節限定版 W580i,相信能讓更多人透過手機就能聆聽到自己的音樂,也希望能夠透過這些音樂,分享自己精選的甜蜜心情點滴。
當天帶著 Sony Ericsson W580i 亮相的力宏,最近可以說是機不離身。尤其適逢王力宏新專輯推出時間,W580i Walkman 手機豐富完整的音樂功能,成為力宏音樂創作上的好幫手。W580i 包裝內附 512MB 的 M2 記憶卡除了能夠儲存大量的音樂檔案,啟發了許多王力宏在音樂創作的新靈感。 而特有的 Shake Control 搖動換曲功能,只要搖動手機即可自動換曲,讓力宏一邊做音樂,還能一邊能輕鬆控制音樂輔助創作。另外在音樂創作的空檔,王力宏也經常使用 W580i 的健身程式一邊聽音樂,一邊運動步行放鬆一下;而 W580i 獨特的機身側邊燈效,不但在來電時會以燈光效果提示使用者,還可為特定聯絡人指定專屬的燈效,讓力宏一在專心做音樂的同時還能辨識來電不漏接重要電話,真的讓王力宏深深覺得Sony Ericsson W580i 真是太貼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