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t t600 榮奪台灣精品獎金質獎殊榮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集嘉通訊] 集嘉通訊今年第 15 屆台灣精品獎中大豐收,在國內眾多知名大廠如華碩、BENQ、威剛、倚天等勁敵環伺下脫穎而出,以具備多規格數位電視功能的 GSmart t600 得到金質獎的最高榮耀、i120 獲得銀質獎的肯定。今年是集嘉第二年參賽且是第一次以 GSmart 品牌報名即拔得頭籌,展現出產品設計和技術及品質都領先群雄,達到世界級水準。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的台灣精品獎,開創至今已十逾年,創辦宗旨除獎勵國內廠商之外,同時也希望藉由此項具有公信力的認證,讓通過台灣精品獎檢驗的產品,於世界各地受到肯定。今年精品獎選拔是第一次採用網路報名,共有 487 件參加,其中 243 件獲頒台灣精品標誌,然後再從其中挑選出 26 件台灣精品並進入金質獎的最後競賽,最後從研發、設計、品質與行銷等四項創新的標準評分,選出 5 家獲獎產品。
此次 GSmart t600 能在眾多台灣精品中一隻獨秀,除了符合了精品獎在研發、設計、品質與行銷的多項高標準之外,特別在創新研發的部份,GSmart t600 是全球首款支援多種規格的數位電視功能,此項目是獲得眾多評審青睞的主要原因,也因此領先眾多參賽經驗豐富的大廠獲得金質獎的榮耀。 過去智慧型手機的外型多半以商務為主,難免讓一般消費者為之卻步,至於用慣了個人管理功能的商務人士也無法適應傳統功能陽春的流行性手機!不過近來智慧型手機漸漸脫離如高不可攀的形象,獲獎的 GSmart t600 是全球首款支援多種技術的數位電視手機,支援 DVB-T、DVB-H 等多種方式收看數位電視。內建最新 Windows Mobile 6 系統,2.6 吋的大螢幕,26 萬色的 VGA 的畫質精緻鮮明,無論是照片、影像皆可用最高品質欣賞,隨時享受最繽紛的藝術饗宴。外型則以東方白釉瓷器特有的半透明外觀、圓弧造型展現極簡設計與精緻質感,引領智慧型手機時尚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