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Xda Atom Life 中文版 WM6 開放免費升級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O2] O2 (亞太及中東) 為亞太及中東地區客戶提供創新、優質的行動資訊設備和服務,今日宣佈為台灣的 Xda Atom Life 用戶提供免費新的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中文作業系統升級服務。 使用這支多媒體 PDA 手機的用家可登入 O2 網站 www.SeeO2.com,免費下載新的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中文作業系統;或選擇親臨 O2 的客戶服務中心 (http://www.seeo2.com/support/template/RepairCenter.vm),更新 Xda Atom Life 的中文作業系統。假如客戶依循上述途徑更新作業系統,O2 將按照現有條件及條款提供保養服務。 O2 (亞太及中東) 的香港、澳門、台灣、及菲律賓總經理李文傑表示:「Xda Atom Life 與 Windows Mobile 6 結合,令最佳手機表現更臻完美。更快的搜尋速度、更好的保全功能、更強的即時通訊及電子郵件支援、以及 Windows Mobile 6 帶來的更全面的 Microsoft Office 體驗,讓 Xda Atom Life 更貼近消費者講求速度、生產力、創意的生活模式。」 他接著說:「我們已在幾星期前提供 Xda Atom Life 英文版本的升級,而且得到廣泛的迴響。現在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嘉惠台灣的消費者,提供免費的中文版本升級。」「我們也將會提供 Xda Zinc 用家,新的 Windows Mobile 6 中文作業系統升級。」 Windows Mobile 6 提供手機版 Microsoft Office 系統服務,包括 Office Outlook®、Office Word、Office Excel® 及 Office PowerPoint® 等以往只能在電腦使用的軟體,現在也適用於小型螢幕的產品。 如欲進一步了解有關免費更新 Windows Mobile 6 的詳情,請登入: www.SeeO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