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信展】Samsung U700 銀色風暴來襲

ePrice 編輯
[文字/許嘉偉 攝影/嚴恩基] U700 銀色換裝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亞洲電信展 CommunicAsia,一直都是韓系品牌產品的最好伸展台,而今年三星也不例外,在會場中展示許多新機種,其中包括了即將於七月在台上市、台灣型號為 U708 的 U700。
也許是不讓 LG 的 Shine 系列專美於前,三星最近許多手機都換上了亮銀外觀,更在國內與電影《驚奇 4 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共同宣傳,頗有較勁意味。這次我們在會場中看到的 U700 也是如此,它不但螢幕部份用上類似鍍水銀一般的鏡面效果,而且整個外殼都改為銀色,看起來除了有濃重的金屬味之外,也讓它的鑑別度更高。 超薄機身 U700 是三星旗下手機中,又一款支援 HSDPA 高速下載的機種,但它並沒有因為功能犧牲外型。其實,三星把 U700 稱為「The Ultra Edition 12.1」,意思就是它的厚度僅有 12.1 mm,不但創了 3.5G 滑蓋機的新紀錄,也證明三星技術水準又更上了一層樓。
自動對焦相機也沒少 讓人驚訝的還不只這個,手機除了有 HSDPA 之外,在上蓋的背面更內建一個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而且自拍鏡、補光燈一應俱全,而正面的視訊副相機也一樣不少,在這麼薄的體態之下還能有如此強大功能,可說十分難得。
全平面鍵盤 因為厚度薄型化的關係,U700 的鍵盤也如同其他超薄手機一樣採全平面設計,只要輕輕按下去就可輸入,而且按鍵面也頗大,較不易有按錯鍵的情形。
獨特觸控功能鍵 自從 E908 以來,三星有愈來愈多的手機運用熱感應觸控按鍵,U700 也不例外。在一般情形下,使用者只能看得到接聽與掛斷兩個傳統式按鈕,一旦手機滑開上蓋或是開始操作時,在五向控制鍵左右兩側的其餘四個熱感應觸控鍵就會亮起白光,此時只要輕碰就可以操作,但五向控制鍵仍舊採一般按鍵設計,可別以為也是輕輕一碰就好了喔。
淺嚐照相功能 U700 的照相介面採用直式全螢幕預覽,如同過往三星的手機一樣,螢幕一開始會顯示目前拍照參數,之後則會隱藏起來,只留下三個圖示,清爽示人。手機最大可以拍攝 2048 x 1536 畫素的照片,還內建許多場景模式、圖框、照片特效等設定,可拍出有趣的相片。
實用功能眾多 此外,手機也內建許多實用的功能,如行事曆、世界時間、單位轉換器等,比較特別的是它內建 Google 的搜尋功能,也可經由手機收發 Gmail,另外也支援 RSS 即時新聞更新,讓資訊隨時保持在最新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