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新色亮相! SE K810i 香檳金特輯

ePrice 編輯
[文字/陳智賢 攝影/PConline 構圖/朱法奇]
隨著 SE 500 萬畫素拍照機王 K850i 的發表,全球的 SE 粉絲都把目光焦點集中到這款更接近 DC 的照相手機身上。不過,既然 K850i 上市還久,市場最紅的 Cyber-shot 一哥還是 K810i,伴隨著香檳金新色登場,K810i 恐怕還有得炒!
新色推出 視覺效果迥異 K810i 和 K850i 同樣擁有閃亮亮的鏡面機身、新潮的按鍵設計,拍攝介面親切易用,氙氣閃光燈也是頂級配備,還有 BestPic 9 連拍、Photo Fix 相片修飾軟體等獨特功能,儘管售價達 1.4 萬元,K810i 的吸引力還是無人能擋。 PhoneDaily 曾經針對 K810i 作了超詳盡拍照功能測試,包括與正統數位相機對決評測,讀者可點選下列文章標題,再看一次它的精采表現! ◎ 越級挑戰真 DC! SE K810i 攝力終極試煉 ◎ 照相機王比一比 SE K810i VS. K800i
雖然僅是換色款式,但香檳金版的視覺效果和藍色版可說是截然不同。藍色版採用全機單一色配置,給人穩重且神祕的科技感。而香檳金版則是正面配色與藍色版相同,但是其他部分則是換上了亮眼的金色系外衣,看起來較為活潑亮眼,相當清爽。
除了機身正面和側邊的銀色金屬線條之外,新色版本的滑動式鏡頭蓋並沒有和香檳金的背蓋一致,仍然是採用深藍款式的配色方式,形成一種亮、暗色強烈對比的混搭風格。
身為 K800i 的升級版,K810i 在外表上改變不少,不但機身正面採用了美型機必備的鏡面材質,數字按鍵也使用大膽新潮的圓柱狀金屬設計,視覺風格就是和別人不同。
而新色版本的 K810i,捨棄了深藍色版本的單一配色方式,雖然正面仍以深藍為底色,但機身邊緣就可看見顯眼的香檳色線條圍繞,看起來很像精品店裡的發燒貨,簡單來說,用「別緻」二字形容就很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