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hot 新兵 SE K810i 抓住精采瞬間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ony Ericsson] Cyber-shot 家族更加壯大 Sony Ericsson 自去年七月中推出首款 Cyber-shot 手機 K800i 以來,全球銷售量已突破 450 萬支;繼 K800i 之後,今年再度推出外型更時尚、更聰明的 K810i 3G Cyber-shot 手機,不僅擁有 320 萬畫素照相功能、自動對焦、防紅眼及 Xenon 氙氣閃光燈,再加上創新的 Photo fix 相片修飾功能,讓使用者在拍完照後,可直接在手機中修飾拍照成果。SE K810i 建議售價 15,800 元。 另外,當手機切換至相機模式時,照相快捷鍵旁的功能提示燈會自動亮起,提示重要功能,讓消費者能簡單地直接進入相機功能選單,同時隨機內附 128MB Memory Stick Micro(M2)記憶卡,能儲存更多多媒體資訊。即日起至 5 月 6 日,消費者可至台北、台中旗艦店、全台各地行動娛樂館(掛招特約經銷商)以及 Sony Style 一睹 K810i 的風采,並搶鮮將 K810i 帶回家!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指出,K800i Cyber-shot 手機自推出就廣受好評,也全面帶動手機界朝更精緻發展的照相功能風潮,也因此,K800i 於去年更是連續獲頒手機奧斯卡及 3GSM 年度最佳手機等多項大獎的空前肯定。如今 K810i 的推出除了保有 Cyber-shot 手機的各項超強功能,更要以創新的功能讓消費者享有更優質的使用經驗,輕鬆抓住行動生活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 滑蓋即拍搭配藍光照相快捷鍵 抓住精彩瞬間 在 Sony Ericsson K810i 纖薄時尚的外型裡,擁有高階照相手機的規格。滑蓋即拍的設計,讓消費者只需輕鬆滑開手機背後的鏡頭蓋,即可瞬間進入照相模式。K810i 超大的 2 吋 QVGA 26 萬色高畫質螢幕及觸感極佳的鍵盤設計,當橫持 K810i 進入拍照模式,手機立刻化身為一台超輕薄的高品質數位相機。 內建的 Xenon 氙氣閃光燈與防紅眼功能,讓使用者即使在照明不足的環境中,仍然能拍攝出理想照片。K810i 還內建獨特的藍光照相快捷鍵,只要進入拍照模式後,指示藍光即自動亮起,讓使用者只需按下所需功能,即可選擇例如閃光燈功能、拍攝計時器等進階的相機設定,不必浪費時間、層層進入整個相機功能表,而錯失最佳拍攝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