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配件特搜 Oh!Sh*t 便便吊飾超真實

ePrice 編輯
[文字、攝影/陳智賢 構圖/朱法奇] Oh!Sh*t 便便吊飾 KUSO 出擊 市面上的手機吊飾千百種,目前最另類特殊的首選款式,就非遠傳獨家推出 Oh!Sh*t 便便吊飾莫屬了。這款遠傳直營門市獨賣的手機吊飾,顧名思義,將原本骯髒又難聞的排泄物,注入 KUSO 加可愛的設計精神,獨特創意值得嘉許。 Oh!Sh*t 便便吊飾除了擬真程度相當高的黃褐色螺旋狀便便之外,還附上了一個潔白的「馬桶寶寶」,微笑的臉龐不但可愛逗趣,也讓這組便便與馬桶組成的廁所好兄弟更加獨樹一格。
外型擬真、觸感神奇 值得一提的是,Oh!Sh*t 便便吊飾不只外型激似「正品」,捏起來還軟硬適中,神奇的觸感令人難以言喻。此外,不論你多大力地捏,從上面捏或是從旁邊戳,黃褐色的便便都能迅速恢復原本的螺旋狀,可說是彈性十足、金槍不倒,而且僅 99 元的價格就能耍 KUSO。
遠傳獨家配件蒐密 除了 Oh!Sh*t 便便吊飾之外,遠傳也推出許多只送不賣的手機皮套及吊飾。像是為 LG L353i 量身訂做的「巧克力風味皮套」以及「巧克力吊飾」,是由實踐大學學生所設計,看起來令人垂涎欲滴,不咬他兩口還真難分辨真假。
這組巧克力配件組外型逼真,更誇張的是皮套和手機吊飾都會持續散發出香甜濃郁的巧克力芳香,香到連你家中的愛犬都想咬上一口,簡直可以用「色、香、味俱全」來形容,也不得不佩服實踐大學學生的設計巧思。
時尚搞怪樣樣行 擁有黑、銀、燦金以及粉紅等 4 種款式的 Sharp T81,不但冷列有型,專屬的皮套組也相當有設計感。只要是購買黑、銀、燦金這三種款式的 T81,就會隨機附贈一組出滿時尚風味的配件組,亮面漆皮材質的設計質感不差。
這組 T81 的專用配件花樣繁多,除了皮套以及吊飾之外,還有一條長長的背帶,除了可以把皮套放在包包裡,還能掛在身上到處帶著走,閃亮度 100%!
另外,若是購買粉紅色版本的 T81,則是會得到相呼應的超粉嫩手機皮套,亮眼的程度相當誇張,保證手機還沒拿出來就已經是目光注目的焦點,對愛現的年輕妹妹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