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W660i、W580i 領銜 新力大軍開抵 101

ePrice 編輯
[文字/蔡惠如 攝影/陳啟綱 構圖/朱法奇]
07 年新力嘉年華會於台北 101 北方廣場揭幕,展期由 4 月 10 日至 4 月 22 日止,展場規劃有「HD World 高品質世界」、「KODAWARI 極致世界」與「TSUNAGARI 無限互聯」三大主題區。高品質世界展出 BRAVIA 電視、投影機、攝影機、數位相機與筆記型電腦等;極致世界主要是讓參觀民眾實際體驗的 Sony 產品設計;無限互聯則是導覽參觀者透過藍牙方式,串聯電腦、電視或手機等影音產品,建立消費者概念。
會場高幹雲集,穿西裝上台的全是 Sony 旗下大老,新力集團執行副總裁井原勝美與台北 101 董事長陳敏薰也出席開幕儀式,展現集團凝聚力。
日前剛發表的薄型滑蓋 Walkman 手機 W580i,在會場阿沙力地提供給民眾操作,輕薄機身加上炫目閃燈,並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M2 記憶卡擴充,加上 Walkman 2.0 介面完整音樂功能,頗受注目,預計在第三季面市。有關 W580i 的詳細實測,請點選這裡
另一支在德國 CeBIT 現身的美型 W 系列 W660i,也在嘉年華向台灣民眾秀出廬山真面目。W660i 背面以特殊雕花添加女性柔美的特質,然而功能一樣強悍,預計在第二季開賣。有關 W660i 的詳細實測,請點選這裡
提供現場體驗的還有預計第二季推出的最新款 Cyber-Shot 手機 K810i。有關 K810i 的詳細實測,請點選這裡。 此外,另有展出 SE 相片印表機,連線方式可透過 USB 或插入 MMC、M2、microSD 等多種記憶卡快速列印相片,還可外接藍牙接收器。小巧的體積隨身帶著走也不會造成負擔,目前正在官方網站預購服務,上市後在 SE 旗艦店也會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