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Imageon 處理器 豐富 LG Prada 多媒體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AMD] AMD(美商超微半導體)於今日宣佈,LG 電子行動通訊公司採用性能強悍的 AMD 多媒體技術—AMD Imageon™ 2282 媒體處理器,開發其推出的新款超薄觸控螢幕 KE850 PRADA 手機。輕薄短小、華麗時尚的 PRADA 手機,厚度僅 12 mm,且搭載相機、影片播放器、MP3 播放器等豐富多媒體功能。該款 GSM / EDGE 手機更跳脫傳統按鈕的窠臼,運用獨特的先進觸控介面,為消費者創造更完美的使用經驗。 AMD 公司副總裁暨手持式部門總經理 Paul Dal Santo 表示,消費者無不期盼其所擁有的行動裝置,能夠搭載最先進的技術。因此,AMD 與包括 LG 在內等全球頂尖的 OEM 廠商合作,以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來滿足這些需求。LG 推出的 PRADA 手機除擁有時尚外型與超高效能外,並結合消費者渴望已久的尖端多媒體功能。 LG 電子行動通訊部門副總裁 Alice Ryu 表示,結合我們在消費性電子與行動通訊方面的專業技術,LG 設計出一款兼具時尚氣息與華麗美感的獨特產品。 為求最完美的影片、相片及文件觀賞體驗,LG PRADA 手機搭載先進的超寬型 3 吋 WQVGA 觸控螢幕介面,超大螢幕幾乎佔滿整隻手機表面。其他特殊的裝備還包括搭配德國信乃達鏡頭的兩百萬像素相機、影片播放器,以及外接記憶體插槽,使該款手機在百家爭鳴的手機市場中能獨領風騷。 LG KE850 PRADA 手機預計將在 2007 年第二季起,於法國、德國、義大利、英國、亞洲各國,以及中東、南非等市場的 PRADA 門市及各手機通路開始銷售。 關於 AMD Imageon 系列方案 AMD Imageon 媒體處理器支援各種多媒體功能,包括行動電視、影片、相片、視訊電話、音樂及 3D 繪圖處理。截至目前為止,超過 2 億顆 AMD Imageon 媒體處理器已供貨於各大手機製造商。 於 2006 年併購 ATI Technologies 之後,AMD 成為行動裝置獨立媒體處理器之設計與製造領導廠商。包括 BenQ-Siemens、HTC、LG、摩托羅拉及三星等全球領先的手機製造商,已於市面上推出超過 50 款搭載 AMD 核心的手機。詳細資訊請見 http://ati.a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