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Reddot 紅點設計賞 LG 豪奪 29 獎項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LG] 德國紅點設計獎 LG 破紀錄奪 29 獎項 德國紅點設計大賞(Reddot Design Award)甫宣佈 2007 年得獎名單,LG 電子一舉包辦二十九項,打破該獎項成立以來的紀錄,也打破 LG 去年連奪二十項的成果;其中,與時尚品牌 PRADA 跨界合作的全觸碰式螢幕手機獲得主辦單位評選為年度「Best of the Best」,成為名符其實的時尚風雲手機。PRADA 手機預計於四月底全球同步上市,涵蓋台灣、香港等地區。
PRADA Phone、Shine 集焦點 LG 獲頒的二十九項得獎產品中,為數不少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在台推出,除了 PRADA 手機之外,尚有另一款魅力同樣教人招架不住的 SHINE 滑蓋機、SHINE 直立機,以及秤碰式螢幕 MP3 音樂播放機(型號 FM37)、花卉藝術對開冰箱、三款 Fantasy 系列液晶螢幕,與多款液晶電視、電漿電視...等。
Red Dot 大獎 世界工業設計指標 德國紅點設計大賞和 iF 設計大獎並列為全球最權威的兩大工業設計獎項,就好比坎城影展與柏林影展,對消費性電子廠商而言,乃兵家必爭之地,也是相互彰顯坐擁設計團隊精英的重要舞台。此次所有獲獎作品將於 6 月 26 日至 7 月 23 日在德國艾森(Essen)紅點博物館展出,而全球頒獎典禮將於 6 月 25 日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