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Siemens E81 輕巧上市 專案價 2,490 元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BenQ-Siemens] 小巧 3G 新兵 BenQ-Siemens E81 超值有料 一月份拿下國產手機 No.1 的 BenQ 手機再添新成員!繼領先業界推出的第一隻 3.5G 飆速手機 EF91,再推出 99mm、最小身形的 3G 手機 BenQ-Siemens E81。BenQ-Siemens E81 突破 3G 手機厚重的印象,巴掌大機身內,影音娛樂與上網飆速等 3G 功能應有盡有;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的貼心功能,流線圓弧的外型設計,支援藍牙與 microSD 擴充,可說是 3G 手機界的娛樂小天王。 金屬、音樂持續耕耘 力拼國產 No.1 BenQ 台灣區總經理洪漢青表示,「2007 年 BenQ 要提供消費者更多優質手機選擇,除了延續音樂及金屬系列手機產品線,亦將陸續推出多款 3G 手機衝刺市佔,手機整體目標希望能超越韓系品牌,並站穩國產品牌第一。」 洪漢青亦指出,「BenQ 3G 手機創下多項領先業界的紀錄:從第一隻國產 3.5G 手機 EF91、最薄的直立 3G 手機 S81、到推出最小的 3G 手機 E81,皆是希望滿足 3G 不同族群多樣化的需求,快樂體驗移動科技的便利。」 99 mm 小小機身 享受 3G 娛樂大大世界 BenQ-Siemens E81 娛樂小天王擁有流暢小巧的柔和圓弧外形,99 mm、100 公克超輕巧機身,打破 3G 手機厚重的形象,是市面上最小的 3G 手機。不到巴掌大的 E81,3G 手機應有的影音娛樂及上網功能卻一樣不少:可即時捕捉動態影像的視訊功能,及線上影音串流畫面,透過 1.8 吋 26 萬色彩色全螢幕的直接播放,用小機身俯瞰大世界;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與 LED 閃光燈及支援藍芽與 microSD 擴充,72 和弦鈴聲支援 MP3 音樂播放,堪稱是 3G 手機中的娛樂小天王! 實境背景 2D 遊戲 走到哪玩到哪 除了強大的 3G 功能外,E81 並內建 2D 遊戲,其中一款超趣味的打蚊子遊戲,具臨場感的實境背景模式,讓遊戲進行時,相機鏡頭同時啟動,現場拍攝到的實景即為遊戲背景,命中目標的瞬間手機亦啟動震動裝置,逼真效果不亞於真正的遊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