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 新血 MOTO maxx K3 金屬示人

ePrice 編輯
[文字/陳智賢 攝影/胡皓勛 構圖/黃偌淳] 繼 RAZR 系列的 maxx V3、maxx V6,以及 RIZR 系列 的 Z8 之後,KRZR 系列也在 3GSM 大會上展出支援 3.5G 功能的 maxx K3。機身線條修長,並採用金屬鏡面外殼,以及金屬蝕刻鍵盤,外型方面承襲同系列產品精神。
由於機身顏色採用黑、灰雙色搭配,讓 maxx K3 的外型看來呈穩大方。雖然明亮度及顯眼度不及同門兄弟 K1,但是質感仍舊相當出色。
MOTO 著名的金屬蝕刻鍵盤也能在 maxx K3 身上見到,採用銀色底配上藍色按鍵背光,吸引目光的功力不在話下。
maxx K3 的機身背面採用與 K1 相似的 Soft Touch 特殊設計,摸起來擁有絨布般的質感,同時也兼具防滑的效果。
內建主流規格的 200 萬畫素相機,可進行最大 8 倍的數位變焦,可惜的是未配置補光燈,並且仍舊與自動對焦無緣,整體相機功能並不突出。
身為 MOTO 的 3.5G 家族成員,maxx K3 在內螢幕下方配置了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方便民眾打影像電話聯絡感情。
maxx K3 兩側的按鍵配置幾乎與 K1 大同小異,僅有 mini USB 插孔的位置被左右調換。其餘的按鍵例如:左側的音量調整鍵、智慧鍵以及位在右側的語音命令鍵,配置方面都和 K1 相同。
內建 2 吋、26 萬色 QVGA 螢幕的 maxx K3,顯示效果相當出色、細膩,不論是看照片或是看影片,都能享有舒適的瀏覽經驗。
maxx K3 的操作介面卻和 RAZR 系列的 maxx V6 十分相像,只要是用過 MOTO 手機介面的使用者都不難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