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觸控螢幕 LG、PRADA 精品手機三月登台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LG] LG 與精品品牌 PRADA 共同發表一款由雙方合作設計、完全採用觸控式螢幕的風雲手機。這款由 LG 生產的 PRADA 手機(型號 KE850)是行動通訊業的一大突破,因為它是第一支配備先進、完全觸控式介面,且擁有獨特、洗鍊及典雅造型的可量產手機。 從手機的概念發想到市場行銷等各環節,LG 與 PRADA 都密切且充分地投入其中,因此此款手機可以說是結合了 PRADA 重視細節、對高品質毫不妥協的態度,以及 LG 在行動電話領域的創新技術。
PRADA 總裁暨執行長伯塔利(Patrizio Bertelli)在訪問 LG 首爾總部時表示,「雖然設計的是成衣與配件,但我們一直在尋找突破與創舉,LG 亦有此共識。在這種想法下,我們要的不是設計既有的產品,而是創造出全新的產品。Miuccia(PRADA 首席設計師)和我ㄧ同與 LG 攜手,賦予這支新手機非常強烈的個性與主張。LG 和 PRADA 都擁有一種專注細節、對品質不輕易妥協的精神,而這樣的精神,你可以在這支手機裡找到。」 由於 PRADA 的參與,整體提升了使用者操作介面中的關鍵要素:「造型美學」,舉凡觸控表面、內建鈴聲、預先載入的內容、手機配件及量身打造的精緻皮革套,在在注入了義大利經典手工傳統的靈魂。
KE850 配備先進觸控式介面,省去傳統按鍵,使整體的使用經驗充滿了觸碰的驚喜。超寬的液晶螢幕更大大提高了視覺上的效果與樂趣,讓使用者可充分利用此款手機所具備的多種主要功能,包括配備德國光學大廠 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的兩百萬畫素相機、視訊播放、文件檢視功能等。 當處於待機狀態時,手機表面的發光圖示會消失,呈現出純粹極致的黑色表面。KE850 擁有 12 mm 超薄機身,更內建豐富的多媒體功能,擁有 MP3 播放機以及用於簡訊的音樂多工功能等。此外,它還配備外接式記憶卡插槽,可讓使用者增加記憶體容量,以存取照片、音樂及影片。 LG KE850 預估售價 600 歐元(折合台幣約 25,440 元)起,將從今年二月下旬開始在英國、法國、德國及義大利的手機經銷通路及部分 PRADA 門市銷售,接下來自三月下旬起,在香港、台灣、及新加坡等亞洲國家開始販售。台灣版的建議售價尚未公佈。至於這款手機的韓國版,則預訂於第二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