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07 三星展現全方位通信技術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Samsung] 2007 CES 消費電子展 Samsung 展現卓越科技 2007 年國際消費性電子產品大展(CES)於 1 月 8 日正式登場,Samsung 今年於展場中公開展示多款新手機與配件,包括:結合超薄外型及強大功能的 Samsung 頂級音樂手機 Ultra Music Phone,以及時髦先進且輕薄之智慧手機 SCH-i760、配備多媒體功能的的超薄直立式手機 SGH-a727。
六大手機系列針對超薄外型、擁有最新 HSDPA、四頻技術的智慧型商務、及多媒體設計有突破性的展出。此外 Samsung 手機配件也展示出四款具有流行輕巧造型的最新型藍牙耳機,集合多媒體娛樂、科技、設計於一身的 Samsung 肯定在 CES 展場上讓參觀者耳目一新。 Samsung F300 超薄雙面音樂旗艦 Samsung 頂級音樂手機 Ultra Music Phone F300 不但結合超薄外型及強大功能,並配備雙液晶螢幕以及 130 萬畫素照相功能,頗具有代表性設計。Samsung 頂級音樂手機 Ultra Music Phone 在正反面各配備一個液晶螢幕,其中一面配備小型液晶螢幕及撥號鍵盤,可提供使用者接通話、電話簿及手機選單功能。
F300 另一面則配備大型液晶螢幕及專用觸控按鍵,可供播放 MP3 及 WMA 音樂檔,並提供多媒體選單功能。Samsung 頂級音樂手機 Ultra Music Phone 可以真正具有完整音樂功能,可搭載立體聲藍牙 Bluetooth 功能以及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Samsung SCH-i760 全方位 QWERTY 智慧機 Samsung SCH-i760 手機配備多種便利功能,包括全尺寸鍵盤、USB 插孔、以及 WiFi 功能。當使用者第一次看到這款手機時,都會被它超薄的外型,以及在圓形選單鈕旁邊有稜有角的按鍵所吸引。您只需輕鬆地橫向滑動手機,即可使用全尺寸的 QWERTY 鍵盤。TFT螢幕可垂直檢視或水平檢視,使這款手機的旋轉功能更加完整。這款手機亦配備攝影機、130 萬畫素相機及 MP3 播放機,Samsung SCH-i760 可說非常適合需要時髦先進且輕薄之智慧型手機的商業用戶。
Samsung SGH-a727 8.9 mm 至薄 HSDPA 手機 Samsung SGH-a727 手機厚度僅有 8.9 mm,是一款配備多媒體功能的的超薄直立式手機,且非常適合追求時髦的使用者,他不僅可以使用手機撥打電話,還可以進一步提升行動通訊的使用體驗。同時,對於經常外出的行動使用者,它配備的 HSDPA 技術可提供高速的音樂、影片及資料下載,帶來很多方便。 SGH-a727 配備具備錄影功能的 130 萬畫素相機、MP3 播放機、藍牙 2.0 技術、擴音器、語音識別、以及可擴充記憶體插槽,可提供您所需要的各種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