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沙成塔! 亞太行動用戶破百萬

ePrice 編輯
[文字/陳智賢 攝影/陳啟綱 構圖/陳景星] 隸屬於亞太電信集團的亞太行動寬頻,於 2003 年成為第一家在台灣提供 3G 電信服務的電信業者。而至今經歷了 4 年的持續努力,目前亞太行動寬頻不但全省網路建置已經達到 98.7% 的全台人口覆蓋率,用戶數也在 2006 年 11 月底正式越過一百萬的關卡,並繼續朝向年底前破 105 萬的目標邁進。
特立獨行 積極經營 亞太行動寬頻是台灣唯一採用 CDMA2000 網路系統的電信業者,相較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以及威寶電信都共同採用 WCDMA 系統,亞太行動寬頻的手機產品由於無法跟其他系統業者互通,因此在電信市場上一直呈現特立獨行的局面。 而亞太電信寬頻為了有效拓展用戶數,不但獨家推出網內互打免費的「嘻話 358」方案,吸引情話說不完的情侶檔以及麻吉好友。之後又針對網外通話量高的用戶,推出網外通話最低每分鐘 3.6 元的「Wonder4」方案,雙管齊下讓費率更具吸引力。此外,亞太也積極與震旦、御立、傑昇以及全虹等通路合作,擴展銷售通路,因此在用戶數方面有著穩定的成長。
持續成長 創造規模經濟 亞太行動寬頻董事長王令台表示,雖然今年台灣電信市場壟罩在卡債風暴等不利的外在因素,但亞太卻在「逆境中成長」,不但用戶數成長超過 25 %,並且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之下,獲得超過百萬用戶的肯定。他更樂觀的表示,亞太的用戶數不但在年底前能夠成長到 105 萬,而且 2007 年底用戶數還可望突破 138 萬。 王令台強調,CDMA2000 系統在技術方面比 WCDMA 來的成熟,而且基地台的建置、維修成本也便宜了三分之一,因此亞太行動寬頻可以用更經濟實惠的費率來回饋消費者。此外,他也表示未來會提供更多像是 MOTO、Nokia、三星以及 LG 等一線品牌的手機產品,讓消費者擁有更豐富的手機款式可選擇。 手機買一送一 為了慶祝用戶數突破百萬,亞太行動寬頻還特地推出全新的促銷方案,「亞太耶誕跨年樂,手機買一送一」專案來回饋消費者。「手機買一送一」專案可說是亞太剛在資訊展場推出的「買 MOTO 送 MOTO」方案進階版,在 2006 年 12 月 31 日前,購買 MOTO V3c、MOTO U6c、三星 S169 以及 Huawei C3500 等任一款手機,並搭配 555 以上的資費方案,售價分別只要 4,890 元、990 元、290 元以及 0 元起。
好康還不只如此,只要買上述四款手機中的任一款,還能從新推出的 MOTO W210 以及 ZTE C180 兩隻手機中,任選一支免費帶回家,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