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直薄機 MOTOFONE 印度率先上市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Motorola] 超薄直立 革新圖像、語音操作 MOTOFONE 採用直立式手機外觀,同時採用不同的圖示和語音的全新介面來呈現,並專門針對當地市場量身打造語音提示,令初次使用的消費者可以更加輕鬆愉快地瀏覽、通話和接收簡訊。革命性 ClearVision™ 顯示技術支援的高亮度超大螢幕,更加方便用戶在戶外使用。
ClearView 亮麗顯示 強光下依舊清晰可視 MOTOFONE 的 ClearVision 顯示技術,不論是在強光還是光線昏暗的環境下,從任意角度都能輕鬆閱讀,堪與紙張相媲美。此外,顯示螢幕採用塑膠材質,輕巧省電,從而克服了液晶顯示螢幕使用玻璃所帶來的笨重和易碎的缺點,是手機和其他功率耗用敏感型產品的理想之選。 GSM 版的 MOTOFONE F3 11 月 27 日在印度正式發表,並將於未來幾周內在全球各地推出;CDMA 版的 MOTOFONE F3c 也將於 2006 年底之前上市。由於 MOTOFONE 乃針對新興市場設計,台灣地區目前並沒有引進計畫。 Motorola 明 大中華銷售破 200 萬部 另一方面,Motorola 亦宣佈「Motorola 明」已在大中華地區出貨 200 萬支。這款採用 Linux 系統的智慧手機設計優雅,屢獲殊榮,成為中國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在中國手寫 PDA 手機市場上的佔有率達到 50%,創下全新記錄。
最新的軟體升級版本使「Motorola 明」更加出色,像是新增 push email 服務,可直接將電子郵件發送到「Motorola 明」上,而不需要用戶去手動下載。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內建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 Sync 軟體,使「Motorola 明」能夠輕鬆與 Microsoft Outlook® 同步更新;同時還內建 QR Code 掃描讀取器,方便用戶共享電話簿或讀取各種加值服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