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 新貨到 MOTO W210、U6c 平價上市

ePrice 編輯
[文字‧攝影/胡皓勛 構圖/王佑中] CDMA 增援部隊 MOTO 低價雙機搶進 Motorola 針對台灣 CDMA 市場推出二款低階新機 W210、U6c,其中 W210 為無相機通話機種,具備 14.6 mm 纖薄機身與 FM 收音機功能;U6c 為 MOTO「至圓」系列 PEBL 小改款,整體規格略有下降,但依舊配備 30 萬畫素相機、MP3 鈴聲與 Qma Plus 服務等實用功能。W210 搭配亞太 888 高資費專案價 0 元起,U6c 門號專案價最低則為 990 元。
亞太聲勢漸起 MOTO 最大手機供應商 使用 CDMA 網路的亞太電信,在國內雖仍屬於小眾市場,但用戶數即將向百萬戶邁進,也逐漸獲得來自國際大廠的手機奧援。除了已表態退出 CDMA 市場的諾基亞外,MOTO、Samsung、LG 等一線廠商都在今年陸續為亞太提供手機,其中又以 MOTO 的五款居冠,在 CDMA 手機市占率也是各家之最。
時尚平價新選擇 FM 有看頭 W210 是 MOTO 今年訴求平價時尚「W」系列第二款 CDMA 新機,沒有配備相機,主打通話基本功能。與上一款 W200 相比較,W210 造型更洗鍊有型,內建 FM 收音機更是當今低階機的「殺手級」配備,賣相比一般低階通話機更精彩。
W210 雖然沒有相機,但還是有一項有趣的功能:持續照明燈。原來手機是將螢幕當作發光來源,開啟功能後螢幕會持續亮著白光,看起來很像「死機」,實際上則是讓手機兼具手電筒功能,在黑暗中找東西十分方便。 14.6 mm 輕薄機身 W210 另一賣點是 14.6 mm 的薄型化機身,體重也僅有 85 g,用戶可輕易將它塞進牛仔褲或上衣口袋,攜帶不成問題。手機其他功能還有:500 筆電話簿、6.5 萬色 CSTN 螢幕與 SMS 文字簡訊發送。W210 搭配亞太嘻話 333 專案價 990 元,搭配 Wonder4 558 方案則為 0 元。
至圓「鵝卵石」改版出擊 同步亮相的 U6c,則是大家熟悉的「鵝卵石」CDMA 版本。U6c 乍看之下與 U6 差異不大,不過由於亞太用戶多屬通話優先族群,因此 U6c 在規格和設計上稍微下修,售價也比最初 U6 推出時平民一些。
規格縮水 U6 風采不再 U6c 配備 32 和弦鈴聲與 3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與特效、白平衡、相框、來電大頭貼等拍攝功能,影音規格與 U6 相同。U6c 支援亞太 CDMA 網路特有的 BREW 平台,是國內少數可玩 Qma Plus 加值服務的 CDMA 手機之一。
不過,U6c 捨去了早先 U6 著名的「推蓋即掀」設計,摺疊方式和一般貝殼機沒二樣,方便的藍牙無線傳輸也不見蹤影,可視為 U6 的降級版本。U6c 搭配亞太嘻話 333 費率專案價 2690 元,若是 NP 客戶還可再折 500 元,搭配亞太嘻話 888 費率則可用 990 元的低價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