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新霸主 OKWAP 英語霸 顛覆市場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OKWAP] 根據知名市調機構-創市際針對英語學習習慣調查數據顯示,民眾不買或不常使用翻譯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方便攜帶」,且有超過七成的民眾認為最有效學習英文的方式為「生活中隨時學習」!英華達 OKWAP 體認到國人英語學習的需求,卻苦無有效的隨身工具,特地推出英語學習旗艦機種 OKWAP 英語霸。 英語學習 主流規格都包辦 OKWAP 英語霸堪稱語言學習界的新霸主,內含多項經典權威的英語學習功能,如名師影音教學、朗文辭典、全句翻譯、狄克生片語、全民英檢等。此外,英語霸本身採用雙處理器技術、2 吋手寫觸控螢幕、200 萬畫素相機,且支援藍芽 2.0(A2DP 立體聲)、miniSD 外插卡擴充,可以說集市面上主流規格於一身!OKWAP 英語霸上市搭贈 256MB 記憶卡,有銀白、藍黑兩色可選擇,建議售價 $10,900 元,預計將於全國電子、燦坤全省門市暨各大通訊行販售。
OKWAP 英語霸名符其實,正式啟用 OKWAP 英語霸原名 i885,由於 i885 性能卓越、功能強大,為了替 i885 取一個響亮、易記的名字,OKWAP 特地於新機上市之前,透過實機試用在網路上舉辦「一名金人、薦者有份」的命名票選活動,經過一個月的激烈拉距,超過 10 萬的網友催生出「英語霸」的名稱,為了順應眾多網友的「名」義,OKWAP 決定正式對外啟用! 豐富英語功能內涵,手機不只是翻譯機 根據創市際市調結果,一般民眾認為翻譯機最重要功能,如英漢/漢英字典、真人發音、會話、上網下載等,OKWAP英語霸統統囊括,內建的各項英語學習內容,不管是徐薇,傑夫名師影音教學、朗文辭典、全句翻譯或是 WAP 即時下載,樣樣都超越市售翻譯機所提供的內容!而且想學就學,想用就用,輕鬆就能放進衣服口袋,再也不必帶著厚重的翻譯機。 名師影音教學,徐薇、傑夫如隨影行 名師真人影音教學單元,包含補教名師徐薇老師的”薇笑學單字”與美國耶魯大學美語達人傑夫的”Jeff 美語吧”獨家影音授課,內容生動有趣,簡短易學,每次只需 2~3 分鐘,學習英語 so easy!再也不怕沒時間或時間零碎不好運用,學完了還能到 OKWAP 網站再下載新的課程,一機在手,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課。
權威專業 朗文辭典、全句翻譯 英語霸收錄真人發音、權威經典的朗文當代高級辭典,可英英/英漢自由切換,還有中英雙解例句、用法釋疑,遇生字還可立即反查。英語霸同時搭載與高階翻譯機同級的中英文雙向全句翻譯功能,隨時為你準確進行中英文的雙向整句翻譯,並能將翻譯例句與內建的百萬句庫作比對,提供更精確與貼切的譯句! 英檢、會話生動有趣免費下載無限擴充 內建常春藤賴世雄老師的全民英檢試題組,可自訂學習計劃,進行練習與測驗,還有動畫版天天英語通會話,一問一答身歷其境,讓英語學習更有聲有色。除了手機內建的英語學習內容,OKWAP 更提供超過千筆以上的名師影音教學資料、天天英語通、狄克生片語以及空中英語教室、常春藤等雜誌電子書”免費”下載,讓你的英語學習長期保鮮!
手機主流規格一應俱全 OKWAP 英語霸採用業界頂尖的雙處理器技術,運算加倍,操作靈活,搭載 2 吋 26 萬色的手寫觸控螢幕,查詢單字輕鬆方便。內建 200 萬畫素 CMOS 數位相機,支援 4 種特效、四合一、10 連拍、及定時延遲拍攝功能,還可無限時有聲錄影。同時具備 MPEG4、3GP、Flash 影片播放、MP3 詞曲同步功能,FM 收音機還可預設喜愛的電台,各項影音娛樂功能齊備,全面支援你的享樂生活。此外,英語霸的免學習聲控功能可控制近百項指令,舉凡撥打電話,查字典,開啟鬧鐘,叫出計算機等通通免動手。本機也支援藍芽立體聲耳機、資料傳輸以及 miniSD 卡擴充,再多資料也不怕吃不下! 英語學習Anyone、Anytime、Anywhere 你有多久沒有使用翻譯機了?是否厭倦了帶一台笨重、體積又龐大的翻譯機在身上?有了 OKWAP 英語霸,隨時隨地隨你用,達到 Anyone、Anytime、Anywhere 的行動學習境界,輕輕鬆鬆成為英語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