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MOTO V3 家族手機 杰倫限量贈品免費拿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Motorola] MOTO「鋒暴」 買 MOTORAZR 盡享杰倫贈品 周杰倫的歌迷有福了!全球無線通訊及時尚手機領導品牌摩托羅拉於日前宣布周杰倫成為 MOTO 大中華區品牌形象大使,立即在廣大周董迷間掀起 MOTO「鋒暴」,為了嘉惠消費者,現在買 MOTORAZR V3、V3i、V3x、V3c 系列,就送限量周董包,送完為止。音樂愛好者更可以在摩托羅拉推出的「MOTO 樂 FUN 殿」,下載周杰倫 MP3 音樂鈴聲、完整歌曲、MV 影片以及獨家花絮等,讓你盡享周杰倫「鋒暴」。
周董限量包 MOTO 樂迷獨家擁有 MOTO 首先推出限量周董包,上方印有金色專屬授權周董肖像,目前有黑色與藍色兩種顏色提供消費者選擇。現在到全省通訊門市買 MOTOKRZR V3、V3i、V3x、V3c 系列,就可立即擁有限量周董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暢銷全球的時尚 MOTORAZR V3 系列,擁有至薄外型以及令人驚豔的多媒體功能,更令周杰倫愛不釋手;想要品味跟周杰倫一樣的時尚魅力就趁現在!
「MOTO 樂 FUN 殿」 周董音樂抓不完 同時為了提供更豐富的行動音樂生活,MOTO打造出目前台灣最多手機全曲音樂下載網站「MOTO 樂 FUN 殿」(http:www.motomusic.com.tw),周杰倫的音樂作品已收集在「MOTO 樂 FUN 殿」專區,未來周杰倫的最新音樂作品也會在「MOTO 樂 FUN 殿」上搶先公佈,提供 MOTO 用戶專用。 此外,「MOTO 樂 FUN 殿」提供上萬首歌曲鈴聲下載,用戶可隨時到這裡蒐刮想要的音樂資訊,還有超多最新最 Hot 的音樂好康,讓所有 MOTO 用戶都可以跟周杰倫一樣,盡情享受帶著走的行動音樂!現在登錄成為會員,也可享有2首免費下載 MP3 或和弦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