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萬畫素「薄皮嫩機」  Xcute S50 十月嘗鮮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Xcute] 600 萬畫素『薄皮嫩機』Xcute S50 即將在 10 月份首度與國人見面,Xcute S50 除了保留原本 DV1 及 DV2 的強大 DV 功能外,還將目前流行的藍芽及 JAVA 加入新手機中,更近一步突破一般數位相機品質,全球首創 26 種最佳拍攝模式(大頭證照、人像、運動、復古等)。最不可思議的是功能如此強大及完整,竟然是走超薄路線,手機厚度只有 9.7mm,重量也只有 79g。手機科技又往前跨進一大步! 全球體積最薄 600 萬畫素手機 Xcute S50 首創以 300 萬畫素補插點方式,模擬至 600 萬畫素照相手機。機身輕薄,僅 105 x 50 x 9.7 mm,重量只有 79 公克,體積越見輕薄功能越見強大。與一般照相手機不同的是,快門按下相片直接自動儲存,再也不用擔心錯過精采鏡頭。
1670 萬色 LCD 螢幕 高階 1670 萬色 True Color 全彩 2 吋 TFT LCD 大螢幕,將相片色彩呈現得更有層次、更豐富,任何細節都不放過。播放影片更是生動逼真,猶如身歷其境,效果震撼十足。 26 種拍攝模式 Xcute S50 更首創內建 26 種最佳拍攝模式:自動、人像、證照 1 吋、證照 2 吋、室內人像(白色光源)、室內人像(黃色光源)、室內人像(暗色光源)、晴天、陰天、夜晚、花朵、森林、岩石、海洋、日落、夜景、雪景、背光補償、近拍(文字)、近拍(花朵)、近拍(食物/白色光源)、近拍(食物/黃光光源)、運動、特效(復古)、特效(黑白)、特效(負片)、等情境模式,大幅超越一般數位相機所提供的 4~6 種模式。 自動對焦 手動 360 度環拍 此外還內建 AF 自動對焦、4 倍數位變焦、補光燈功能、連拍圖片格式、複拍、快速鍵切換、4 連拍及 9 連拍圖片格式、複拍及快速鍵切換拍攝播放功能,另外還新增包圍式拍攝 EV、包圍式拍攝WB、手動 360 度環拍,更加貼近專業數位相機的使用模式。 DVD 超高畫質動態攝影 要想比先進,功能就要更高科技,動感影音從此多了溝通樂趣。其每秒高達 30 格錄放影功能,(QVGA 30 frames/s ,VGA 24 frames/s),讓影像跑得更清晰順暢,媲美 DVD 的高階畫質。
超薄直立式握感 機身超薄直立式握法,讓你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穩定拍攝。有了它,就像手握一台專業攝影機,愛怎麼搞怪耍酷,都能隨拍隨錄,滿足做導演的樂趣。 長時間錄影,精采畫面不中斷 只要裝上 T-Flash 記憶卡,容量有多大,就能錄多久。無論家庭聚會、朋友派對,所有精采畫面,隨時開機全都錄,感覺就像隨身攜帶一台具有手機功能的專業 DV。 MP3 加上語言學習機 Xcute S50 當然少不了音樂播放功能。MP3、MP4 下載播放(DVD 播放品質),可直接當 MP3、MP4 播放器使用,豐富的層次效果遠勝現有和絃鈴聲技術;另外,它還是方便的語言學習機,能隨手錄下想要保留的聲音。透過 USB 線連接電腦,存取各種檔案或下載圖檔、音樂及鈴聲,便可變化出無窮的個人風格。 MP3、MP4 音樂播放器也可當語言學習機,可選擇定點或循環重複播放,重複學習一段句子,隨時隨地增強自己的語文能力。 不限時錄音功能 你還可以將 Xcute S50 當作錄音機使用,不管是情人的甜言蜜語,還是上司客戶的承諾保證,都能現場隨時錄下,將來做為呈堂證供。
超強外接功能 影音隨身碟 TV out 即時享受家庭劇院般的環繞影音,將手機接上電視機,即可直接播放錄下的影像畫面,實況報導給全世界都看到,其高畫質影像,絕不輸給 DVD。此外,還可將手機中的 MP3、MP4 音樂,透過電視音響播放出來,增添熱鬧氣氛。 將USB線連接手機與電腦,即可存取各種檔案或下載圖檔、音樂及鈴聲,甚至可將錄下的影像,利用電腦剪接編輯,創作出最具自我風格的影片。 支援 T-Flash 記憶卡 可因應個人生活需求,擴充記憶體大小。若配上市售 2G 記憶體卡,可拍 4000 張相片;DV 攝影可錄到記憶卡容量爆為止;MP3、MP4 音樂可收錄 500 首,最多的影音及溝通樂趣全掌握在你手中,帶著到處趴趴走。 多媒體播放器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Xcute S50 的 Media Player 可支援各種影像檔格式(avi、asf、mov),隨時播放各種有趣影片、V8、MTV 或電影簡介,和朋友分享所有新鮮事。 結合數位相框 影像呈現更活潑 利用數位相框合成影像圖片,製作出最有趣味的來電大頭貼或螢幕背景圖片,讓手機更具個人特色,獨一無二。 Slide Show 全場個人秀 可使用 Xcute S50 所附贈光碟中的影像編輯軟體,將所拍的影像和照片下載至電腦中自己剪接編輯,即可將豐富影像以 Slide Show 的方式,創意展現,再配上 MP3 音樂當作背景配樂,效果更比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