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採購情報!索愛 W810i、K800i 換色上市

ePrice 編輯
[文字/歐陽宜珊 攝影/攝影組 構圖/王佑中]
白色 SE W810i、咖啡 K800i 到貨 Sony Ericsson 改弦易轍以機海戰術搶攻市佔率後,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令人目不暇給。黑色 W810i 甫於四月上市,近日推出的白色 W810i,平均價格略高於黑色版二千元左右。至於搶手的 K800i 也推出了最新幻影銅版本,價格與黑色款相差無幾,讓不喜歡黑手機的消費者多了一種選擇。而 Z550i 珍珠銅也到貨,提供消費者銀黑色以外的視覺感受。
Nokia 運動機 5500、MOTO 國民機 W220 上架開賣 除了繽紛色彩的 Sony Ericsson 新機外,Nokia 的運動手機 5500 亦於本週開賣。睽違多時的 Nokia 5 字頭型號的手機,除了延續之前的防潑水、防塵、防摔的特色外,這次更強調現代人最注重的健康特點,陪伴消費者在工作之餘,隨時可以帶著手機進行有益身心的運動,如同專屬健身教練隨侍在側。 在上週舉行記者會的 MOTO W220 也於本週正式舖貨。可喜的是,這支質感非凡的手機,在市場上的報價比建議售價低了約一千元,性能與價格比的高表現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不能錯過的機種之一。
Samsung E378、X508 兵分二路 雖然三星在超薄手機市場已樹立超高規格與不可撼動的口碑,但亦未放棄中低階市場,本週相繼推出了滑蓋的 130 萬畫素 E378、摺疊 30 萬畫素 X508,售價分別為 8300、4300 元,外型與規格都延續三星的滑蓋及摺疊風格,不過 X508 的顏色為亞洲人最愛的香檳金,在眾多手機中格外搶眼。
Nokia N73 一萬六到手 另一搶手的話題手機 Nokia N73,在上市後的一個月內,終於有了令人欣喜的降價消息,市場報價已有 1 萬 6 千元的行情,一直礙於購機預算不足而遲遲無法行動的消費者,此時正是進場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