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美型機 VS6 大特價 買再送日本刮鬍刀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台灣大哥大] 台灣大哥大甜蜜簡訊 讓老爸放鬆一下 愛你在心口難開,是許多子女到爸爸節共同的難題,今年的罐頭簡訊不只提供子女 SEND 給爸爸,還有老婆、老闆的簡訊祝福版本,例如「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我命令你換上本日最帥氣好爸爸裝,立即停止加班,回家抱老婆,親小孩」,另類的祝福使平常繁忙嚴肅的辦公室,頓時洋溢柔軟的氣氛! Panasonic VS6 流血促銷 買再送高級刮鬍刀 今年台灣大哥大特地為父親推出促銷專案,結合最熱門的父親節禮品──刮鬍刀,現在只要購買 Panasonic VS6 並搭配網內一族 401 資費,不但可享貼心價 6,890 元,還送 Panasonic 日本原裝進口電動刮鬍刀乙支。
MOTO U6 新色獨賣 手機話筒、catch 加值包免費拿 帥氣年輕的爸爸,現在是犒賞自己的好時機。台灣大哥大獨家「新色」的 MOTO U6 時尚精品手機可說是今年最好的選擇之一,圓滑流線外型和單手開蓋的獨特開啟設計,只需一手即可操作,透過 VGA 攝錄功能以及藍芽傳輸,隨時記錄生活,或者透過 MMS,將當下的感動拍下來傳送給親友。現在申辦,就能同時擁有日本超人氣手機話筒,及價值 470 元的「catch 熱門哈燒包」,讓你成為隨時掌握行動時尚的帥氣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