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one 中區搏感情 在地同樂會 21 日開跑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台灣大哥大] myfone 中港旗艦店 在地同樂會 21 日開跑 台灣大哥大自從與東信電訊歡喜整合,不僅提供兩家用戶最優質服務,更以「在地」、「親切」的形象深受中台灣用戶歡迎。7 月 16 日「myfone台中中港旗艦店」在萬眾矚目下隆重開幕,超五星級服務頗受好評,業績更是一路長紅! 為回饋中台灣鄉親們熱烈支持,特別於 7 月 21 日週五下午 4:30 到 8:30 舉辦「在地生活同樂會」,有好吃的在地名產大車拼,好聽的后里薩克斯風表演、好玩的過關遊戲挑戰、好康的精美獎品,還特別邀請到好看的伊林甜心名模走秀,要與中部鄉親們吃喝玩樂搏感情!
好看-伊林甜心名模走秀 要您清涼一夏的「MOTO PEBL U6 繽紛手機 伊林甜心名模走秀」,林又立、劉愷茹、王尹平及張安琪等四位伊林名模將與台灣大哥大獨家熱賣手機 Motorola U6 驚艷登場,分別化身為「濘青、沁桃、瀲藍、淳橘」的四色甜心,要讓現場的「好色男女」們親身體驗 Motorola U6 時尚新機的致命魅力。當天立即申辦不但以 3,990 元的超值價就可得到 Motorola U6 時尚手機,還可以將伊林名模親筆簽名的新書「美麗接班人」帶回家喔!
好康-精美贈品獎不完 7 月 21 日週五下午 4:3 0到 8:30,歡迎台灣大哥大、東信用戶及泛亞用戶一起回娘家,只要憑本公司發送的簡訊親臨「在地生活同樂會」,即可兌換 myfone 來店禮,參加現場活動還能獲得時尚手機、精美毛毯組、多功能按摩棒、蔬果清淨機…等精美品,好康讓您一網打盡! 好吃-在地名產大車拼 太陽餅、芋頭酥還是鹹蛋糕?哪樣在地名產是你認為最有名氣的?! 我們將於活動中票選出台中最響亮、最想推薦給親朋好友的在地名產。當天將在活動現場邀請現場民眾一起來試吃、公投!來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最炫的 Motorola U6 時尚手機喔! 好聽-后里薩克斯風表演 台灣大哥大更盛情邀請了「響」譽國際的在地榮耀-「台中后里薩克斯風」樂團蒞臨演出,以動人的台灣歌謠音樂趕走城市喧囂,讓心靈深處的音樂細胞跟著一起舞動,共享屬於台中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