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樂活一夏 名家設計限量包免費送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LG] 你樂活(LOHAS)了嗎? 為歡慶暑假的到來,LG 行動電話推出『LG Summer Time 樂活一夏』限時促銷活動,凡於即日起到 9 月 30 日止購買 LG 巧克力機或 M6100,即可獲得知名設計品牌清庭的獨家限量款「樂活休閒包」一個。同時,LG 全系列手機盒內皆附贈刮刮卡一張,有機會刮中充滿休閒、健康概念的多項樂活大獎,幸運的你還可免費暢遊雪梨八天七夜,享受南太平洋的自然風情! LG 為與消費者開心 Fun 暑假,特地與國內知名設計品牌「清庭」合作,邀請台灣新崛起的新銳藝術家-許唐瑋設計師,融合奇幻想像力與空間、造型設計,為 LG 獨家量身設計『樂活休閒包』,透過綠色藤蔓與機械生物和平共存的設計概念,表達忙碌的現代人也能輕輕鬆鬆沉浸在快樂與幸福的美麗境界。
『LG Summer Time 樂活一夏』內容如下: 活動期間:2006/07/15 ~ 2006/09/30 活動辦法:凡購買 LG 行動電話指定機種 (包括 M6100、巧克力機) 即可獲得由清庭讀家量身設計的限量款圖騰包包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全系列手機盒內附贈刮刮卡一張,幸運的你有機會刮中大獎,免費享受沁涼的樂活之旅。 普獎:溫泉 Spa 泡湯折價券,共 40,000 張 三獎:休閒腳踏車,共 10 名 二獎:樂活國內假期住宿券 (五星級渡假飯店) 2 天 1 夜,共 5 名 頭獎:樂活國外假期雙人旅遊 (品味雪梨之旅) 8 天,共 5 名 消費者若欲查詢更多活動或產品相關訊息請上台灣官網 www.lge.com.tw 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9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