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 鐵人兄弟 Monkey 公仔 380 組限量送

ePrice 編輯
[記者/歐陽宜珊 攝影/林諭志 構圖/王佑中]
12 吋 Nokia 公仔 鐵人兄弟量身打造 手機廠商競爭越來越激烈,單以降價促銷的方式已不足以刺激買氣,因此在行銷手法上要不斷翻新,才能滿足消費者愛嚐鮮的心態。為此,Nokia 迎合年輕人的最愛,特地請到香港知名的公仔設計師「鐵人兄弟」,量身打造一款 12 吋公仔 Monkey,只要消費者購買 16 款音樂手機中任一款,就有機會抽中一組,全球限量 380 組,只抽不賣!此外,還可獲贈男性的白色圖騰背心或是女性黑色 T 恤一件。
Monkey 掀起音樂新浪潮 為了要彰顯 Nokia 所強調的音樂手機自我風格,鐵人兄弟特別從經典作品 Brothersworker 挑選出對音樂狂熱的 Monkey 來詮釋。這位出身於富裕家境的 Monkey,為了興趣而投入建築的工作,其冒險犯難的精神與捍衛自我意識的主張,恰與時下愛玩音樂的年輕人理念不謀而合。 Monkey 擁有不羈的表情、滿頭金髮、白色緊身背心、磨損的牛仔褲配上一條粗鍊條、腳穿藍色靴子等,緊緊抓準街頭年輕人的流行文化。此外,為了突顯音樂的主題,Monkey 身上還掛著一支 Nokia 硬碟音樂手機 N91、大型全罩式耳機,身旁還有一個喇叭音箱。事實上,從公仔的角色挑選、人物表情到配件搭配等細節,可深切感受到鐵人兄弟所傳遞出的原創精神,以及賦予 Monkey 公仔的精緻度。
Monkey 是由三位鐵人兄弟所共同創作的公仔,Winson 負責配件、Kenny 專司髮型、背心及牛仔褲則是出自 William 之手。這三位成員在忙碌的廣告公司工作之餘,還因興趣不眠不休地製作公仔,因此以鐵人封號自詡。除了集體創作外,三人亦各自有代表作,包括 Winson 以「猿創作」為品牌所設計的南極探險主題;Kenny 的「深海潛水人」以及會自行創作的小女孩「Molly」;還有 William 的「正在沉思的剛」等。 七款手機 第三季登場 台灣 Nokia 客戶暨市場營運行銷協理姚冀寧表示,今年盛夏除了推出多款音樂手機與相關內容外,近期所舉辦的「Nokia Totally Music 音樂起義」更是獲得熱烈迴響。此次與鐵人兄弟結合所推出的限量公仔,便是期望透過價值性高的產品帶動消費者的購買慾望,首波作法便是將原創性高、年輕人喜歡的元素、表現空間大的公仔限量送出。 下一波行銷活動將與中華電信合作「假日尋寶趣」,除了送出海灘巾、水壺、防水包、手機吊飾外,還將抽出勞力士潛水錶。至於第三季預計推出的手機包括 320 萬畫素 N73、N93、運動手機 5500、入門 3G 手機 6151、低階機 6136、E61、E70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