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6 夏季新色上市 限量送超人氣手機話筒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台灣大哥大] MOTO U6 新色 台哥大專案價 3390 元 陽光四射的夏季,春青奔放的你,拿起時下當紅造形新穎、色彩鮮明的手機,就將成為今夏最耀眼的新星。 台灣大哥大與摩托羅拉合作,自 7 月 6 日起獨家於全省台灣大哥大直營、加盟與經銷門市熱賣今夏新款 Moto U6 時尚新機,提供「濘青、沁桃、瀲藍、淳橘」四個色系,只要新申裝或續約台灣大哥大網內一族 401 或在地生活 568 資費方案,就可以 3990 元的超值價將手機帶回家,另有超人氣日本流行手機話筒,以及價值 470 元的「catch 加值哈燒包」,讓你在行動生活中獨領風騷。
七月獨愛 MOTO catch 加值服務力挺 七月是台灣大哥大的「摩托羅拉月」,已取得摩托羅拉今夏新機 U6 四款新色手機的獨家首賣權,專案手機內建台灣大客製化服務按鍵,希望透過電信業者與手機業者的合作,達到彼此雙贏。台灣大哥大未來也將與其他手機大廠合作,於每月設定不同的合作專案,並結合 catch 加值服務,讓用戶可以享受良好的通訊服務與時尚最新的流行手機,走在行動生活的時代尖端。 L2 客製化 上網、娛樂一指通 摩托羅拉 U6 時尚新機中,已貼心為台灣大哥大用戶設定第二級(L2)客製化按鍵,讓用戶可以透過快速上網鍵,直接以行動上網並連結台灣大 catch 加值服務平台,享受手機交友、電玩、娛樂、算命、音樂下載等豐富的行動加值服務,台灣大哥大更貼心贈送 470 元的「catch 熱門哈燒包」,讓用戶享受原音鈴、彩色圖、時事新聞、手機遊戲、股市通等 5 項首月免月租費的服務好康。 多彩手機 獨家送話筒手機配件 在外觀設計上,摩托羅拉 U6 採行「至圓」的柔和造形,獨特的開啟按紐,只要單手輕輕一按,手機便如花朵般綻放,配上今夏最 in 的「濘青、沁桃、瀲藍、淳橘」色彩,不論是你是粉領都會女性、學生、業務人員,都能立即吸引別人的注意與驚嘆!摩托羅拉 U6 還有 VGA 攝錄功能以及藍芽傳輸,讓你能隨時記錄生活,並透過 MMS,將當下的感動與親友分享。 台灣大哥大還特別贈送限量的日本超人氣流行手機話筒,讓有趣而誇張的電話話筒,讓生活增添許多笑聲與趣味,輕鬆快樂地度過 2006 年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