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達人機 ASUS P525 掌握即時資訊

ePrice 編輯
[編輯部/企劃編輯] 為切合精英人士的商務需求,國產領導品牌華碩推出功能強大的四頻 PDA 手機 ASUS P525,在髮絲紋的沉穩色澤下,除了包含 Push mail、WiFi、名片辨識等切合商務人士的功能,可自動對焦的 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實用的數字鍵盤設計更加令人讚賞。
頂尖商務人士專用 髮絲紋突顯質感 手機也是身份的象徵,頂級商務考量的 ASUS P525 外型設計大器、配置得體,在黑色外表下以淡淡的髮絲紋路透出質感,光華內蘊而不流俗。商務人士的視野絕不能狹隘,ASUS P525 正面的 2.8 吋 240 x 320 pixels、6 萬 5 千色觸控式 TFT,足讓使用者投以從容不迫的眼光。雖是 PDA 手機,ASUS P525 卻貼心地搭配智慧數字鍵盤,讓使用者可以單手操控。 ASUS P525 背後的配置相當簡約,在電池蓋上面的方形框架裡,包含了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補光燈以及揚聲器,補光燈上印著「AF」字樣,提醒我們內建的相機具備精確的自動對焦功能,攫取畫面絕不含糊帶過。
仔細瞧瞧螢幕下的按鍵設計,每個按鍵鋪排清楚、起伏有序,大小間距也恰到好處,使用按鍵不易有誤觸的狀況發生。隱於數字鍵「2、5」中間的是圓形五向鍵,觸感及回饋力度皆為上等,操控也相當方便;為了避免「2」字鍵會被五向鍵擋到,ASUS P525 還貼心地將「2」字鍵上端拉高,由這點小細節更能看出華碩在人機介面上的獨到用心。
在機身左側,ASUS P525 設置了音量控制鍵、聲控 / 錄音鍵、照相快捷鍵等,商務人士能以食指輕鬆掌控各項功能;而機身右側除了電源鍵外,為了避免誤觸數字鍵及功能鍵,貼心的 ASUS P525 特地設置了按鍵鎖定扣(Hold Key),用拇指往下一推即可全面鎖定。
精英動口不動手 聲控指令易操作 對於運籌帷幄的商務菁英而言,如果每一項功能都需要繁複的操控動作,那就太沒有效率了。ASUS P525 具備高智慧的聲控功能,僅需輕按左側的聲控鍵,撥打聯絡人、開啟應用程式、簡訊查詢、音樂播放等功能,動動口就能操作。
Push mail、MSN、Skype out 商務聯繫不斷線 分秒必爭的年代,絕不能漏失任何商機!由於 ASUS P525 採用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可檢閱 PowerPoint 及修改 Excel、World 等文件;並支援 Push mail,寄來的訂單或商業信件都能即時接收。加上 ASUS P525 能同時整合 Wi-Fi、GPRS,隨時可以切換上網模式搜尋資料或使用 MSN,對外溝通無時差。
出國洽公想要節省電話費?ASUS P525 不但可搭配時下流行的 Skype 作即時傳訊,還可以撥打 Skype out 網路電話,讓商務人士在有效控制話費成本之餘,仍能達到隨時溝通之目的。
USB、紅外線、藍芽、miniSD 檔案交換超方便 如有交換檔案的需求,ASUS P525 可透過 USB 連線、紅外線以及藍芽傳輸等多重管道完成;就算是較大的影音檔案,機頂的 miniSD 插槽可存取達 2GB 的大容量,讓商務人士無後顧之憂。想知道目前的資源運用,ASUS P525 內建「華碩小幫手」,CPU 速度、亮度、電池、記憶體等數據都可以一目瞭然。
200 萬、自動對焦、不限時錄影 動靜畫面一手抓 搭載 200 萬畫素高階相機的 ASUS P525 還兼具自動對焦功能,商務人士只需半按快門鍵,等到自動對焦框變為綠色,就表示取得準確的焦距,即便在混亂的展覽場地也能輕鬆拍下重要的資料畫面。
在拍照功能方面,ASUS P525 還具備五段數位變焦功能以及自動閃光功能,不但 Room in / Room out 隨心所欲,即使是在較暗的地方依然可以拍下不錯的畫面。要錄製動態畫面,只要記憶卡容量夠大,支援不限時錄影功能的 ASUS P525 可盡情錄製影片。
內建名片辨識 累積人脈真容易 掌握人脈是縱橫商場的關鍵之一,但為厚厚的名片建檔常令人頭疼,ASUS P525 內建名片辨識功能,透過二百萬畫素自動變焦鏡頭,只要「對焦」、「拍照」、「辨識」幾個簡單動作,上百張的名片便能輕鬆同步更新於Outlook,還可以儲存對方的照片,讓使用者看名片辨人,下次見面不會「錯把馮京當馬涼」。
兼具理財、英語翻譯 商業秘密檔案不外流 內建 Intel Xscale 行動運算處理器的 ASUS P525,時脈高達 416 MHz,不僅能輕鬆多工作業,效率硬是比別人快。ASUS P525 隨機還附贈精業理財精靈,讓菁英在事業忙碌之餘,還能輕鬆掌握股市投資情報,商務、理財皆面面俱到。
若為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英語能力的培養絕不能輕忽,ASUS P525 內附遠流字典通,英漢∕漢英字典的資料庫多達 10 萬筆,可雙向交叉查詢、即時呈現查詢結果,還可顯示音標以及跨軟體隨點即時翻譯,並具備 IBM TTS 發音、自建字庫、書籤功能等完善功能,讓商務人士的外語溝通如虎添翼。
對於手握重要商業情資的菁英而言,檔案保密至關重要,ASUS P525 內建秘密檔案功能,所有 Word、PowerPoint、Excel 等 Office 文件,還有記事、照片、影像等檔案,這些重要資料均可儲存於秘密資料夾,關機時自動上鎖,毋須擔心機密情報外洩!有 ASUS ASUS P525 在手,睥睨商場的精英們如有機要秘書隨侍在側,可以完全縱控全局、高枕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