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 新成員 索愛 W700i、W300i 開賣

ePrice 編輯
[記者/林建甫 照片提供/Sony Ericsson 構圖/陳景星] Walkman 系列音樂手機已是 Sony Ericsson 的招牌菜,現在又將 W700i、W300i 兩道新菜色端上桌,讓手機饕客有更多元的選擇。具備 200 萬畫素鏡頭的 W700i,是索愛首度以鈦金質感來表現的 Walkman 手機,沉穩用色可吸引成熟使用者,外型與 SE 音樂開派祖師 W800i 並無差別。W300i 則是 Walkman 系列的第一款摺疊機種,內建 30 萬畫素、4 倍數位變焦相機及立體聲 FM 收音機,目標年輕族群。
SE W700i、W300i 的上市開賣價為 11,900、9,900 元,還有搭配電影推出的「達文西密碼限量手機」,讓喜愛電影的朋友能同時擁有相關主題、桌布、螢幕保護程式以及吊飾等限量禮物。 SE W700i 沉穩鈦金吸引熟男 W800i 是首款 Walkman 手機,成功地打響索愛在音樂手機界的名號,但是亮眼的橘、白配色過於年輕,不免讓成熟手機族卻步。為此,索愛以鈦金質感重新包裝 W800i,推出「外觀相同、功能略異」的 W700i,低調內斂的高質感外型、宛如香檳酒般金屬光澤以及俐落簡約的直立式設計,試圖吸引時尚熟男的消費族群,以擴大 Walkman 手機市場領域。
音質優異、操作簡便的特色 平價版 W800i 承襲 W800i 在行動音樂的優異表現,W700i 支援 MP3、AAC 音樂格式,並擁有 Walkman 水準的音質及最高長達 30 小時的播放時間,貼心的音樂模式讓 W700i 關閉手機功能仍可播放 MP3,滿足只想單純聽音樂的個人喜好。 同時,W700i 仍具備 200 萬畫素照相功能以及輔助照相燈,不論拍攝靜態照片及動態影片都能得心應手。隨機附贈 256MB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可儲存將近 6 片 CD 的音樂容量。還可自行選購市面上的 2GB 記憶卡,存入高達 47 片CD,即使在長時間的旅途中,也能讓使用者盡情享受多樣的音樂。 音樂管理方面,W700i 隨機附有 Disc2Phone 軟體及 USB 連接線,可輕鬆將 CD 複製到電腦後再傳輸到手機中,亦可使用藍芽、紅外線等多種方式傳輸喜愛的音樂檔案,讓手機瞬間化身為隨身的影音多媒體娛樂中心。
欣賞音樂時,W700i 隨機附有一款標準型接頭的高音質耳機,消費者可外接任一款自己喜愛或慣用的標準 3.5mm 耳機。還可將 W700i 連結到 Sony Ericsson 的音樂配件上,例如 FM 音樂傳輸器 MMR-60、可攜式喇叭 MPS-60、桌上型音響設備 MDS-60、家用音響系統 MDS-70 等,盡情體驗 W700i 帶來的音樂饗宴。 整體而言,W700i 與 W800i 除了顏色不同,外觀造型及組件配置上並無差別,但 W700i 則在影像功能稍微打了點折扣,像是少了自動對焦及微距近拍。當然,價格也相對便宜一些。 SE W300i Walkman 系列首款摺疊機 索愛新推出首款 Walkman 系列摺疊機 W300i,主推亞洲使用者,除了具備 Walkman 家族的音樂播放功能,並隨機附上 256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可儲存大量音樂檔案。
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的 W300i,具備輕巧外型及亮眼設計,較大的鍵盤符合人體工學,可輕鬆的瀏覽手機功能及撥打電話。左上角的 Walkman 音樂快捷鍵,只要輕按就可直接進入音樂播放器,便於操作。W300i 的外螢幕為 1 吋單色螢幕,不必打開手機,即可檢視媒體播放程式資訊或來電顯示畫面。 SE W300i 支援 MP3 及 AAC 音樂檔,提供最長 30 小時的音樂聆聽享受。W300i 隨機附贈的 Disc2 phone 軟體可讓使用者輕易地將喜愛的 CD 傳送至手機。
30 萬相機、FM、藍芽 多媒體應用廣泛 除了音樂功能,W300i 也內建可 4 倍數位變焦的 30 萬畫素相機,只需按下拍照快捷鍵即可啟動相機,足以應付基本拍照需求。W300i 採用 26 萬色 TFT 螢幕,可輕鬆地瀏覽相片或動態影片。手機內建 FM 收音機,可讓消費者選擇最喜愛的收聽頻道,隨時隨地不錯過精彩節目。 具備多種瀏覽模式的 W300i,可透過相片縮圖或是按照時間順序排列,節省圖檔的搜尋程序。W300i 提供 USB 傳輸線、藍芽、紅外線功能,可與電腦做同步化或分享資料,更可透過 MMS 多媒體訊息服務,隨時隨地與親友分享手機照片。同時,W300i 也能連結到 SE 一系列的音樂配件,享受各種組合帶來的聽覺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