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WAP A323 霹靂奇機 布袋戲素還真上身

ePrice 編輯
[文字‧攝影/林建甫 構圖/陳景星] 霹靂布袋戲迷注意!OKWAP 繼 3 月推出的大甲媽祖機 A268 之後,再度向本土取材,將年初的滑蓋機 A323 與霹靂布袋戲當家小生「素還真」整合,推出「A323 霹靂奇機」,讓你講電話、拍照、鈴聲、答錄留言,到處充滿素還真!
「A323 霹靂奇機」隨機附贈的完整配件組,包括可動式 Q 版素還真公仔手機座、紫色清香白蓮手機袋、素還真精裝錦盒等,限量 3000 支,建議售價 9900 元。
紫、白色調 正反皆見素還真 年初的滑蓋機 A323 是以橘、藍色為主色調,並與代言者謝霆鋒的年輕活力感相互輝映;如今小改款的「A323 霹靂奇機」為了搭配布袋戲當家小生,將象徵素還真的白色及紫色作為手機的主色調;面板上鑲綴的蓮花圖樣,更突顯主角「清香白蓮」的稱號。
翻到「A323 霹靂奇機」的背面,整片電池蓋上佔滿了素還真的面部肖像,旁邊並飄逸地寫著「素還真」三個大字;推開滑蓋,除了機頂的百萬畫素相機及自拍鏡之外,下方「清香白蓮」字樣躍然於眼前,外在的處處著墨,肯定讓「素迷」們感到驚喜。
主題桌布、相框、人物鈴聲、答錄留言 布袋戲角色串全場 打開電源後,映入眼簾的是素還真的待機畫面,畫面中「半神半聖亦半仙…」的素素出場詩號,相信素迷們絕不陌生。進入主功能表,12 位霹靂布袋戲人物的 Q 版大頭圖像各據一方,營造出更可愛的霹靂情境。如果想要其他人物桌布,「A323 霹靂奇機」還內建 10 款主題桌布,使用者可以每天 Cosplay 霹靂的不同角色。
用百萬畫素相機拍照沒啥稀奇,用「A323 霹靂奇機」內建的布袋戲人物相框自拍就有趣了,跟素還真合照只是家常便飯。如果還嫌不過癮,由霹靂的「八音才子」黃文澤親自錄音的素還真人物鈴聲及素還真答錄機留言,全內建在手機中,讓角色扮演更為真實。
無聊時,使用者還可以跟一頁書、佛劍分說、四無君、青陽子等霹靂角色隨時玩一場暗棋,讓布袋戲迷在現實生活中享受更多樂趣。
台語辨識功能 快速召喚霹靂道友 比較特別的是,「A323 霹靂奇機」具備台語語音辨識功能,使用者可以事先將你的聯絡人設定為內建的 10 個霹靂人物姓名,例如「秦假仙」,然後用台語說出「打電話給秦假仙」的指令,手機就會自動辨識,並且撥電話給你的好友。
首支 Linux 滑蓋機暑假現身 談到這次與霹靂布袋戲合作的緣由,OKWAP 品牌管理處副總經理陳鶴鳴表示,早在過去與國外玩偶廠商合作推出 Hello Kitty、大頭狗等卡通機時,就已開始思考國內有無可合作廠商,後來配合本土民俗推出媽祖機,這樣合作的概念更慢慢成型。放眼國內,霹靂布袋戲是最具台灣意像又兼有玩偶角色的代表,因此在今年初開始洽談合作事宜,希望 OKWAP 與霹靂布袋戲兩個本土第一能相互輝映。 OKWAP 在上半年已推出 A323、H133、S858 及 A279 等 4 款新機,預計六月中將推出 3G 摺疊機 i900。此外,暑假期間將推出一款高階 Linux 滑蓋機,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及雙 CPU,主打英語翻譯及多媒體功能,並支援 Java、手寫及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