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吊飾 妝扮個性化手機

ePrice 編輯
[記者/莊智為 攝影/林諭志 構圖/陳景星] 扭蛋的由來 扭蛋,又稱膠囊玩具,最早約於 1920 年在美國問世,不過當時並沒有膠囊外殼,純粹只是販賣小零嘴、糖果。1986 年在日本上市之後,扭蛋機也有了自己的品牌,「不知道會掉下什麼東西」的樂趣從此被發揚光大。 4 大系列 各具特色 OKWAP 推出多套扭蛋系列,有御守手機擦、Cherry Bear、X'mas Cherry Bear、不倒翁與變裝貓熊等系列,各有特色。每一系列都有 5 至 7 款扭蛋吊飾,其中不倒翁與變裝貓熊是小顆扭蛋,其他均為大顆扭蛋。OKWAP 全省 8 家直營門市都有賣,售價依不同系列分別為 50 元與 30 元二種。
御守知你心 不倒翁拼字樂 期待許願符帶給你心靈上的安慰嗎?御守手機擦吊飾共有 6 款,正面寫的是 6 種常見願望,有「愛情倍增」、「仕事順調」、「百點滿點」、「一獲千金」、「元氣倍增」、「友情復活」,背面擦布質料還可用來清潔手機螢幕。 除了實用功能,扭蛋最大樂趣在於當你拿到完整組合時的興奮心情,而湊齊不倒翁系列,你就可以看到不倒翁的肚子上拼出 OKWAP 字樣。
Cherry Bear 害羞上市 總是帶著害羞表情的 Cherry Bear 令人愛不釋手,至今已推出 4 代,每一代造型各有不同。其中第二代系列共有 7 隻不同顏色小熊,每隻小熊還掛有一個愛心吊牌,上面畫有 OKWAP 不同型號手機。為了應景,OKWAP 還推出 X'mas 版 Cherry Bear,利用鮮豔的黃、綠、紅,營造歡樂的耶誕節氣氛。
變裝貓熊 多變出擊 變裝貓熊是 OKWAP 最新扭蛋系列,共有手機、公用電話、呼叫器和傳統老式電話等多款不同造型,貓熊躲在裡面的俏皮模樣還真讓人有股想一次買齊的衝動。
同場加映 MOTO 與 Devilock 合作,推出蒐酷限定版手機組合,並且將街頭藝術風格融入手機配件裡頭,包裝內有 KAWS、FUTURA、STASH、KOSTAS、WK INTERACT、PUSHEAD、RUSS、ERIC SO、7STARS、JAKUAN 共 10 組世界當代藝術家設計的吊牌,可與手機搭配,塑造獨一無二的 visual 風格。
限定組合內還有一個 PalmBoy 限定公仔,星形圖案上有一副可愛的笑臉,任誰看了都會說「好可愛」!另外還有一條以皮革、麻繩與金屬材質製成的手機鍊。
除了公仔與手機鍊,Devilock 也在手機袋上大做文章。將蒐酷手機袋正反面擺放在一起看,就會發現一個完整的骷顱頭,創意十足。蒐酷限定版共有 MOTO V3i 與 L7 兩種,售價分別為 14900 元與 97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