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獲英國行動新聞雜誌多項大獎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台灣諾基亞] 諾基亞在倫敦所舉辦的 2006 年行動新聞獎(Mobile News Awards)頒獎典禮上,贏得年度風雲廠商獎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最創新產品獎 (Most Innovative Product) 以及最先進科技獎 (Most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Product)。 諾基亞在 2005 年的產品發展策略,讓業界專家組成的評審決定將年度風雲廠商獎頒給諾基亞。這些策略包括推出諾基亞N系列、透過音樂和年輕族群的行銷手法進軍全新領域、產品設計的領導地位、以及建立全新的銷售服務團隊。 Nokia N91 獲得最創新產品獎。Nokia N91 因能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行動音樂體驗、同時為諾基亞N系列多媒體行動音樂裝置的旗艦產品而備受肯定。Nokia N91 是首支內建 4GB 硬碟的 3G 手機,能同時儲存多達 3000 首歌曲(eAAC+ 音樂格式),並提供 12.5 小時的高超音質。
Nokia N92 手機則獲得最先進科技獎。Nokia N92 是全球首支內建 DVB-H 接收器的多媒體行動裝置,對手機和電視產業而言都是一大進步。全球各地可望於 2006 年推出 DVB-H 電視服務,因此 Nokia N92 代表行動電視發展的未來。 針對這些獎項,英國諾基亞總經理 Mats Wolontis 表示:「每一位諾基亞員工在 2005 年都非常辛勤地工作,來鞏固我們手機領導品牌的地位,並生產擁有最新科技的產品,例如 Nokia N91 和 Nokia N92。來自手機同業專家的肯定,對辛勤工作的同仁們是最好的報償。」 行動新聞獎簡介 行動新聞獎創辦至今已有 12 年的歷史。行動新聞獎的目的是肯定英國行動通訊產業的最佳產品、最佳服務、最佳創意和最佳廠商。從「最佳小型經銷商/零售商」到「最佳廠商」的 15 種獎項完整涵蓋相關產業廠商在所有範圍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