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車隊走透透 P858 趣味攝影大放送

ePrice 編輯
[記者/呂宗熹 攝影/呂宗熹 構圖/陳景星] 三星首部 320 萬畫素拍照手機 P858 姍姍來遲,不少機友望穿秋水等候多時,總算在近日盼到 P858 全面鋪貨。為了拉抬這支拍照旗艦的能見度,三星火速成立一支「P858 歡樂車隊」,由八輛白色 March 組成,即日起將駛向全台各地宣傳造勢。
台灣三星 31 日特別為「P858 歡樂車隊」舉辦行前誓師大會,八部經過改裝的宣傳車一字排開,聲勢浩浩蕩蕩,每部宣傳車上各載著一位年輕貌美的賽車女郎,最後一部車則是由三星總經理全龍聲及名模林又立押陣。
為了這場車隊遊街造勢活動,總經理全龍聲穿靚裝、戴墨鏡,親自校閱這支宣傳車隊及美女兵團。全龍聲表示,拍照手機已經成為全民隨身必備物,擁有 320 萬畫素、搭配 Sony 鏡頭的 P858 更是目前拍照手機市場的佼佼者,透過「P858 歡樂車隊」的亮相,他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這場趣味十足的街頭攝影活動。
雖然名模林又立及一票賽車女郎只有在起跑造勢露臉,不會實際跟車全台走透透,但三星提醒消費者還是不要錯過中獎機會,由八部小轎車組成的「P858 歡樂車隊」,每部車都有醒目的招牌及彩繪海報,開在路上十分顯眼,十分容易辨識。
三星表示,即日起到 4 月 20 日之前,「P858 歡樂車隊」會遊走全台各大都會的大街小巷,民眾只要看到如圖的小白車從面前呼嘯而過,記得趕緊拿起拍照手機喀嚓一聲拍下去,然後透過手機的 MMS 多媒體訊息功能,將所拍照片發送到 「P858 狗仔情蒐中心」(信箱帳號 p858@whatis.com.tw),就有機會得到三星 P858、E778 及迷你相片印表機等多項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