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萬超薄折疊 Bellwave A308 「纖」滋味!

ePrice 編輯
[記者/鄭維莉 攝影/羅挺倬 構圖/黃偌淳] Bellwave 再推薄型機種 韓系品牌 Bellwave 再接再厲推出薄型機款 A308,不僅擁有 200 萬高畫素相機,並內建雙立體聲喇叭、方便與電腦傳輸的藍芽裝置,以及可外接擴充的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讓喜愛超薄折疊手機的消費者,又多了新的選擇。A308 建議售價 11800 元。 Bellwave 先前已推出二款薄機 F108 及 F208,這回新發表的超薄折疊手機 A308,僅有 101.8 × 49 × 16.7 mm 的纖薄身型,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與 Motorola V3x 的 19.9mm 以及 LG P7200 的 17mm 相比,又更勝一籌。
A308 採用平面金屬蝕刻按鍵,拍照及音樂功能快捷鍵也設置於鍵盤區。手機在開蓋狀態下,鍵盤的藍色背光,搭配 6 萬 5 千色大螢幕,將韓機的精緻感完全呈現。
不容輕視的高畫素相機 除了以薄型手機為強力主打,A308 的照相功能也是不容小歔,2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 倍變焦及 LED 自動補光,並可錄製每秒 30 格的動態影片,無論是在戶外或是室內,動靜皆能留下美好影像。Bellwave 一度考慮新添自動對焦功能,可惜後來礙於輕薄體積而作罷。另外,A308 也支援藍芽傳輸,並可外接 Micro SD 記憶卡,傳輸、儲存皆不必擔心。
好好看 好好用 手機越做越小,顯示字幕也看的越來越吃力嗎?A308 打破這樣的規則,薄而小巧的機身,卻擁有超大的顯示字幕,不管你是一心多用的忙碌上班族,還是時髦有活力的銀髮族,再也不用為了小到看不見的字體而傷眼睛。 在音樂功能方面,A308 內建 64 和絃、附有雙立體聲喇叭,並支援 MIDI、MP3、WAV、AMR 等格式的音樂播放,除了播放音質不錯之外,音量也是飽滿有力。 以圓滑之姿吸引女性市場 在眾家手機皆入主纖薄市場後,栢靂科技總經理郭智清表示目前在手機功能上,Bellwave 還是維持以 130 萬至 200 萬畫素相機為主,僅在外型上做改變,若以其他同規格的機種來比較,A308 的價格較平易近人,搭配台灣大哥大 200 元最低費率方案,只要 7990 元。 郭智清補充道,未來 Bellwave 會以消費者偏好的折疊和滑蓋機為主,並且維持在 16mm 左右的厚度,外觀會使用較圓滑的線條,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女性消費族群,例如 F308(型號暫定)。年底前將會有 8 款手機問市,相機可望提高到 500 萬畫素,並將 GPS 功能列入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