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Siemens CeBIT 再展 6 款新機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BenQ-Siemens] 今年 1 月 17 日正式誕生的 BenQ-Siemens 雙品牌手機,在歷經品牌揭幕、巴塞隆那 3 GSM 電信展的持續鋪陳,已有 6 款雙品牌手機發表問世,包括全球首款主動式 OLED 全彩螢幕的 S88 多媒體手機及世界第一款 HSDPA 手機 EF91,其後續發展動向備受各界矚目。而在「無限探索」的品牌精神促使下,BenQ-Siemens 於德國漢諾威 CeBIT 電腦展再接再勵推出 6 款新機,一次滿足消費者好奇、探索渴望之需求。 BenQ Mobile 行動通訊執行長尤科盟(Clemens J. Joos)表示,今年 CeBIT BenQ-Siemens 雙品牌全系列 12 款產品的展出,涵蓋 3G、商務、時尚造型、音樂及多媒體等齊全產品線,全方位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在短短三個月內,BenQ-Siemens 迅速建立產品佈局,不僅突顯出該品牌在超高品質、卓越顯示技術、時尚設計及多媒體研發實力的競爭優勢,更展現出積極搶攻市場的態度與效率,讓歐洲系統商信心大增。在迅速擴充產品線後,BenQ Mobile 行動通訊將致力於全球品牌行銷,建立消費者對 BenQ-Siemens 雙品牌及新手機的認同與期待。 BenQ-Siemens 在 本次 CeBIT 展,共發表了 EL71、CL71、E61、P51、C81、CF61 等 6 款全新手機: EL71:繼推出金屬質感的 EF81 掀蓋式手機及 S68 直立式手機後,BenQ-Siemens 再發表由鋁鎂合金打造的 EL71 滑蓋手機,16.5mm 的輕薄設計及金屬時尚質感備受矚目,搭配 ProSlide 半自動滑蓋技術,展現精緻細膩的工藝美學,而 2 吋 26 萬色的 QVGA 螢幕(240 x 320 畫素),不論身處室內或戶外,皆可擁有清晰細膩的畫質顯示。
CL71:金屬鑽切、內斂沉穩的設計,為 CL71 時尚商務手機贏得 2006 年 iF國際設計大獎,配備 2 吋 262K、176 x 220 畫素的 TFT 螢幕,運用 IPS 技術,讓使用者擁有超寬可視角,確保每個角度都依然保有清晰亮麗畫質,且支援藍芽、GPRS Class 10 傳輸等功能,讓繁忙的商務人士輕鬆享受便利的通訊。 E61:甫獲得 2006 年 iF 國際設計大獎的 E61 MP3 音樂手機,具有獨特的獨立天側音樂操控介面,支援 MP3、AAC、AAC+ 等音樂格式播放 6 種音場模式及音詞同步播放功能,內建 VGA 數位相機、可依螢幕解析度調整 2 倍或 4 倍數位變焦,鏡頭設計就像迷你黑膠唱盤,而側邊色帶的富多樣化的顏色選擇,滿足不同族群的音樂愛好者。
P51:P51 智慧型手機一體成形的流暢線條,展現快捷有力的商務作風,2.83 吋、240 x 320 畫素的超大 QVGA 螢幕,搭配 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提供強大的辦公應用功能;內建 WLAN (WLAN 820.11b/g),可輕鬆無線上網,即時掌握最新商機;除了配備藍芽、USB 同步傳輸,更內建 GPS 接收器,讓使用者搖身一變為行動數位通。 C81:支援 MP3、AAC、AAC+及AAC++ 音樂格式播放及影像錄放等功能,配備262K、132 x 176 畫素的TFT螢幕,內建 130 萬畫素 5 倍數位變焦的數位相機,並支援 EDGE、GPRS Class 10 傳輸功能,強大的多媒體功能,滿足年輕族群追求行動娛樂最大化的渴望。
CF61:BenQ-Siemens 首度推出可更換正面外殼顏色的 CF61 掀蓋式手機,多變色彩加上輕薄外型,為最佳時尚配件,滿足使用者個性化的需求。CF61 支援MP3、AAC 及 WMA 音樂格式播放、3D 環繞立體音效及支援音詞同步播放功能,讓音樂無所不在,同時,配備 130 萬畫素 4 倍數位變焦的數位相機,並內建 Living Picture 功能,讓使用者為每張照片錄製生動的語音說明,珍藏回憶更有趣。 在全球品牌行銷戰上,BenQ-Siemens 以風靡全球的巴西超級足球明星羅納多,擔任 S88 及 EF81 的廣告代言人,BenQ Mobile 行動通訊董事長王文璨指出,羅納多以微笑面對生活中每個挑戰的正面態度,不僅呼應著 BenQ-Siemens 無限探索、勇於挑戰的精神,也極為符合 BenQ 向來訴求的「Enjoyment Matters」,再者,羅納多在拉丁美洲及中國地區的魅力不容小覷,對 BenQ-Siemens 穩固歐亞市場具有絕對助益。在產品佈局及品牌行銷雙管齊下,相信 BenQ-Siemens 必能在強者如林的手機產業中畫出全新版圖,重返全球前五大手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