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萬CCD xcute DV80 影音功能一把罩

ePrice 編輯
[記者/蕭孟瑋 攝影/呂宗熹 構圖/陳景星] 首款滑蓋機 沉穩內斂 DV80 黑銀相間的機身,方正中帶點圓潤,再配上 640 x 240、1 千 6 百萬色的超大顯示幕,讓整體視覺更是加分不少。不過,135g 的體重、23mm 的厚度,可說明要提高相機解析度,以現階段的技術還是必須要有所犧牲。
超大記憶體 存取便利 DV80 在機身兩側設置了快捷鍵,右側有「音量調整鍵」及「拍照快捷鍵」,左側則是「Mini SD 插槽」,讓使用者可以盡情的存取音樂、圖片。
500 萬畫素 震撼視覺 身為高階照相手機的 DV80,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它的拍照功能了。xcute 這次可是做了重大突破,一改先前的 CMOS 感光原件,DV80 選擇使用 SONY 的 CCD 技術,畫素達 500 萬,甚至還可模擬至 800 萬的水準。手機並內建 26 種拍照模式,加上 1 千 6 百萬色的高畫質螢幕,高規格硬體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DV80 還特別在機身背面接近底部的位置,增設了用來輔助拍照穩定度的突起銀條,方便使用者在拍照時,更好拿、更好握。 影音快捷鍵 操控 Easy 除了強大拍照功能外,DV80 也趕上音樂流行,加入 MP3 播放功能,成為名符其實的影音手機。DV80 在外蓋上設置了四個影音快捷鍵,一字排開,分別是「拍照鍵」、「錄影鍵」、「影片播放鍵」及「MP3 播放鍵」,使用者不必進入層層選單,就能輕易操控,想拍照、錄影、聽音樂,隨時都能一指搞定。
雙喇叭設計 音效加分 有了 MP3 播放及錄影功能,若是再配上好的擴音播放效果那就更完美了。有鑒於此,xcute 在 DV80 的喇叭設置上也多了點用心,除了機身正面聽筒的位置可播放聲音外,還另外在機身背面、相機鏡頭旁增設了一個喇叭孔,避免單孔喇叭所產生的單調感,讓整體擴音更具立體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