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嘻哈開唱 Nokia 音樂手機火熱助陣

ePrice 編輯
[記者/ 歐陽宜珊  攝影/羅挺倬 構圖/李妍忻]
由 Nokia 所贊助的「五角與黑暗堡壘台北聯合演唱會」,在眾多歌迷的翹首期盼下終於來臨了。在記者會上五角與 G-Unit 二位成員、以及唯一的辣妹團員 Olivia,歷經 12 小時的飛機旅程,神情似乎有些疲憊,但仍很親切的與媒體朋友們互動,應攝影大哥的要求擺各種 Pose,絲毫沒有任何的大牌架子。 在記者會現場,為了讓饒舌天王五角感受到台灣的熱情,主辦單位環球音樂除了頒發亞洲區與台灣區的金唱片外,還將百元新台幣上的人物換成五角,讓五角笑得嘴都合不攏,令人感受不到街頭黑幫老大的狠勁,實在很難聯想到這位長得像鄰家男孩的傳奇人物,曾經身中九槍而大難未死。
此外,台灣諾基亞總經理徐志達還特地為每位成員挑選了適合的 Nokia 手機當作歡迎禮。送給五角的是品味系列的超薄不鏽鋼機 Nokia 8800;送給兩位 G-Unit 團員的是擁有 3D 立體聲喇叭的 Nokia 6270;而為了符合 Olivia 的性感火辣韻味,送給她的是時尚 L'Amour 系列旋蓋奢華機 Nokia 7370!貼心的是,諾基亞還事先將手機桌布全部更換成團員們的照片,並且將專輯歌曲直接存放到手機中。
Nokia 行動唱片行 未上市音樂手機開放把玩 早從 2 月 1 日起,諾基亞已在網站上舉辦送票活動,限量 650 張票、僅 325 位幸運兒可拿到,卻有 8 千位網友聞風而來抽獎。而在台北、台中、高雄旗艦店買手機送五角限量 VCD 的活動,一千張 VCD 也很快就發送完畢。
在演唱會現場的外面,諾基亞還特別設立了「Nokia 嘻哈行動唱片行」,展示 2 支未上市的音樂手機 Nokia N91、3250,以及具備優質音樂功能的手機 Nokia N70 與配備 3D 立體聲雙喇叭的 Nokia 6270,搭配耳機、播放器及喇叭,讓所有歌迷們搶先體驗五角的音樂魅力。Nokia 3250、N91 將陸續於 3、4 月在台上市,其中以 Nokia 3250 較受到消費者的青睞,現場詢問度頗高。
Nokia 除了透過手機播放五角全系列專輯,讓消費者免費大飽耳福外,現場的樂迷們還可參與互動遊戲,免費獲得只送不賣的五角限量版 VCD、活動海報、限量吊牌或是 Nokia 年曆! Nokia 6270 限量好禮 免費升級經典音樂套裝 為了滿足更多音樂愛好者對聽的需求,即日起,在全省各大通訊行購買 Nokia 6270 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經典音樂套裝,隨包裝附贈來自德國的 Sennheiser HD-201 專業級耳機與諾基亞原廠 AD-15 音訊轉接器。限量套裝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