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搖擺 GPLUS ES812A 讓手機動起來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GPLUS] 搖擺遊俠、動感登場 直立式超薄的貼心實用概念與豐富高階的軟硬體配備,讓『ES812 新超薄美學』自農曆年前推出以來,便持續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喜愛!在此春暖花開、百花綻放時節,GPLUS 再推出『ES812A 搖擺遊俠』,以嶄新的超炫鏡面鍵盤風格結合 3D 動能感應遊戲,展現另一番生氣盎然、超薄動感之時尚面貌!不同於傳統手機內建遊戲僅能藉由鍵盤操控,ES812A 配置著先進的動能感應機制,輕輕搖動手機,螢幕上的骰子立即栩栩如生、活潑的滾動跳躍著,伴隨著震動的手感彷彿骰子在掌間立體呈現!當然除了骰子動感遊戲外,內建的即興音樂 DJ 遊戲及健康計步器、亦藉由動能感應再添手機動感亮麗風情! 狂野逸品、超薄呈現 ES812A 同樣擁有 10.7 x 4.3 x 1.1 cm 的超薄修長身形及僅重 63 公克的輕盈綽約。以石墨黑、晶亮銀為主體色系,搭配著閃耀鍍鉻金屬外框襯飾的 1.9 吋超大 26 萬色 TFT 螢幕及晶亮鏡面、冷冽藍光的平滑按鍵,其極簡線條融合前衛與後現代設計,勾勒出 ES812A 的狂野夢幻身影。在外觀上除了細膩精緻的烤漆塗裝,彰顯其精品質感不凡外,更特別在超薄材質上講究機構的堅韌性及符合人體手持工學及操作使用上的便捷。掌中所及的精心配置,處處揮灑著無比的創意與巧思。
豐富配備、貼心實用 ES812A 的薄型身形下,配置著多項高階多媒體影音配備及豐富貼心功能,如 130 萬畫素鏡頭搭配 MP4 行動影音科技及輔助閃光燈可以像 DV 般隨手盡興攝錄影,盡情影音寫日記!1.9 吋 26 萬色 TFT 超大螢幕、MP4 Player、MP3 Player、64 和弦鈴聲可以像隨身劇院般隨選隨播、倘佯於口袋行動娛樂裡;內建 64MB 超大記憶體、外接 T-Flash 熱插拔記憶卡、USB 隨身硬碟仿若電腦檔案總管之記憶體管理,更可依您的需求,建立及管理資料夾,你可將不同檔案類型歸類不同命名的資料夾,透過 USB 隨插即用功能,快速與電腦結合,輕易傳輸及滿載精彩的照片、悠揚的音樂及動感的影片,電話密錄/免持擴音功能可以不分時地的隨時通話中錄音及透過擴音溝通聆聽!九宮格圖形化功能選單無論選項切換或選擇確認,反應速度迅速優雅,毫無延遲現象!
超炫功能、精彩隨行 ES812A 不僅提供你超炫功能,更讓你如使用家電般順手簡便!當你輕按鍵盤中間圓型導覽鍵時,多媒體播放清單輕快映入眼簾,你可選擇音樂播放器或電影播放器,如同輕按側邊鍵打開照相機功能、長按側邊鍵打開錄影機功能一般順手,在聆聽音樂或欣賞影片動畫時亦不必擔心錯失來電,當有來電時會主動提醒,你可接聽或拒接,而電話斷訊後更會自動詢問你是否恢復播放。而照片藝術家功能更可以讓你隨興打扮照片,藉由特效可以復古、柔和、銳利、擴散、水彩,套用圖框可以多式樣鑲邊、配戴面具,加上小圖飾可以讓你點綴小花、雪片、草莓、白雲、櫻桃、水滴、還有 OK 繃喔!精彩影片動畫更可讓你任意 DIY 開關機動畫、待機桌布、螢幕保護動畫及來電動畫貼訂做個人專屬風格、絕無僅有的 MP4 手機!簡訊群組發送、簡訊一次十筆號碼發送、簡訊發送報告等功能,亦是全方位貼心的數位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