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刊】手機成雙對 愛侶兩相配

ePrice 編輯
[記者/林建甫 圖片/各廠提供 構圖/陳景星] 春節剛過完,緊接著又要迎接浪漫的情人節了,是否正為「該送什麼樣的情人禮物」而傷腦筋呢?這時候,不妨添購一組別有特色的手機餽贈情人與自己,如此一來,不但能藉由成雙成對的手機,大方地展現兩人的甜蜜戀情,清楚向眾人宣告「他(她)是我的人」;二來可讓阿娜答拿起手機就會睹物思人,時時想念起送禮的你;最棒的是可以利用手機,隨時讓小倆口情話綿綿、熱線不中斷! 異中求同:同品牌、不同款式的情人對機 如果小倆口都是某品牌的喜好者,但雙方又不想拿一模一樣的手機,就可以考慮同品牌、不同款式但味道相近的手機,來個「異中求同」。 滑蓋對機 Nokia 6270、6111 如果兩人都喜歡滑蓋機,Nokia 6270 與 Nokia 6111 會是不錯的情人選項。尺寸較大、外型方正陽剛的 Nokia 6270 可說是男士專屬的滑蓋機,新的 Series 40 平台支援豐富的商務應用,200 萬畫素相機可拍下小倆口的甜蜜時光。袖珍靈動、較為細緻圓潤的 Nokia 6111 則是淑女稱道的滑蓋機,流線的外型飾以粉紅、純白配色,彷彿仕女春裝般清秀誘人,百萬畫素相機搭配藍芽或紅外線,生活瑣事隨時可拍下與阿娜答分享。
百萬相機對對配 酷黑 LG S5000、S5200 時尚松下 VS2、VS3 如果小倆口都想買具備百萬畫素相機的情侶手機組,那麼走酷黑路線的 LG S5000、S5200,以及日系時尚風的松下 VS2、VS3,兩種組合都值得考慮。 摺疊機種 LG S5000 以酷黑色為主調性,看似剛硬的外型隱藏著俐落的功能,內建的「公事包」選項包含超大電話簿、備忘錄、行事曆及語音記事,沒有天線的設計讓男人使用更為灑脫。滑蓋機種 LG 5200 同樣走酷黑路線,但上下皆「削」瘦的外型彷如女性曲線,流暢線條加上神秘的黑色散發出濃濃的媚惑,還可以隨時播放一段輕柔的 MP3,為兩人世界增添無限浪漫。 至於喜愛日系薄型機種的情人們,同為摺疊薄機的松下 VS2 與 VS3,絕對能符合你們的胃口。VS2 有粉紅、銀、黑三色可以挑選,高達 1 千 6 百萬畫素、300 燭光的 2.2 吋螢幕,走到哪兒都亮眼動人。VS3 則可隨心情、季節、節日更換各式面板,讓手機傳達你當時的心情。
經典強機情人組 Sharp WX-T91、WX-T71 MOTO V3i、MOTO V3 喜愛經典手機、知名強機的情人們,由遠傳引進的強機 Sharp WX-T91、WX-T71,以及歷久不衰的經典 MOTO V3i、MOTO V3,是兩組可以考慮的情人對機。 遠傳獨家推出的 Sharp WX-T91、WX-T71 同為 3G 手機。Sharp WX-T91 具備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及 2 倍光學變焦功能,稍大的尺寸及傲人的規格,讓男士帶出門更有面子。而較為小巧的 Sharp WX-T71,素雅的白、綠、橘色搭配清爽簡潔的設計感,讓人愛不釋手,百萬畫素相機更可讓女性拍下另一半的帥勁照片。 情侶如果偏愛金屬感的薄型手機,MOTO 的 V3 系列最是經典,選擇進化版的 V3i 及 V3 靓桃紅可說是絕佳組合。內建百萬畫素相機的 V3i 不但強化了拍照品質,6 萬 5 千色的外螢幕也增色不少,還加入外接記憶卡的設計,更可後滿足男士對多媒體功能的要求。尤其在 V3 擺脫了顏色的桎梏,以多種新色令人驚豔後,其中的靓桃紅甚是討喜,搭配女性的粉嫩裝扮最為得宜。
直立對機 SE K750i、W800i  MOTO L7、MOTO L6 直爽而不愛繁複的戀人啊,可以選擇直立的對機組合,像是內建兩百萬畫素相機的 SE K750i、W800i,或是超薄有特色的 MOTO L7、MOTO L6。 外型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SE K750i、W800i,同樣具備 200 萬畫素相機,但 K750i 陽剛尚黑,強調的是背面的相機設計;而 W800i 用色活潑年輕,較為強調 MP3 播放的特色,一剛一柔正可引為佳話。 同屬 SLVR 直立薄形機的 MOTO L7、MOTO L6,不超過 12 mm 的「纖細」身段令人讚嘆。秘樣黑的 L7 最宜放入男士皮件,11.5 mm 的薄型尺寸不佔空間, 26 萬色 TFT 強化玻璃高質感面板,搭配冷光面板按鍵讓質感倍增,30 萬畫素相機還可以拍下女友的照片當來電大頭貼;冰霧銀的 L6 清新可人,10.9 mm 的薄度更勝一籌,在皮包內不會跟唇膏、粉餅搶位置,內建的多媒體相簿可珍藏兩人的點點滴滴,無聊時還可以用塔羅牌遊戲占卜兩人的愛情運勢喔。
同中求異:同品牌、同款式的情人手機 如果小倆口想用同一款手機,你儂我儂中又要搞搞不同花樣,那麼,多種顏色的 Dopod 818 Pro、天使與惡魔並存的 OKWAP H133、雙色旋蓋的 SE W900i,都可以是有趣的嘗試。 五色紛呈、PDA 手機 Dopod 818 Pro 突破過去 PDA 手機配色有限的觀念,具備黑、銀、紫、藍、粉紅等五種繽紛色彩的 Dopod 818 Pro,可以讓小倆口挑選最適合自己品味的配色,搭配 200 萬畫素相機,紀錄兩人約會的影像可更為細緻;內建 WiFi 802.11b/g 高速無線上網,電話絮語之餘還可即時地收發甜蜜情書。
旋蓋雙色 SE W900i 如果你堅持「要送就送最好的」,那麼具備黑、白兩種顏色的 3G 手機 SE W900i 會是不錯的情人禮物。俐落的旋蓋設計、黑白兩色的完美搭配,象徵兩人是天造地設的絕配;2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及 8 倍數位變焦拍照功能,可以讓彼此簡單地拍下優質的照片;具備獨特的 Walkman 功能設計,可讓雙方隨時享受到優質的音樂饗宴;而 3G 視訊通話更可讓兩人隨時面對面、心連心,甜蜜愛情,盡在不言中。 天使愛上惡魔 OKWAP H133 想學偶像劇的那種浪漫情愫嗎?當天使愛上惡魔,世界將因你倆改變。現在,具備黑、白兩種色系的 OKWAP H133,就能讓情侶們用 kuso 風格大玩愛情劇的角色扮演遊戲!想扮惡魔的人請選黑色機種,搭配黑色惡魔造型的果凍套;扮演天使的一方請選白色機種,搭配白色天使的造型果凍套。如此一來,不管是天使女愛惡魔男,還是惡魔女愛天使男,保證都是讓眾人稱羨的一流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