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i M650 影音手機 讓你的生活出色有型

ePrice 編輯
[原廠消息/御立] 精心打造的影音手機 Amoi 這回推出 M650 為貝殼機造型,外觀採不對稱時尚造型,跳脫傳統的呆板設計,銀色外蓋中間將黑色的 OLED 螢幕外框及MP3播放面板做一巧思的配套安排,視覺切割比例恰如其分,相當具有新意,呈現出獨特的視覺風格。創新的天線設計,非但不覺得累贅,反為整體外型加分,加上機身小巧玲瓏,很適合都會男女持有。單機建議售價:NT$ 10,900。
130 萬畫素相機搭配雙螢幕規格 Amoi M650 內螢幕為 26 萬色 1.8 吋的 TFT 螢幕,並配備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鏡頭直接置於機身正面,旁邊還設有自拍鏡,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戀一下!外部則是 1 吋大的 OLED 螢幕,時間顯示清晰舒適。 MP3 音樂手機出色有型 M650 的 MP3 音樂功能也是強項之一,MP3 播放快捷鍵直接置於手機正面,下方的雙喇叭環繞立體音效令人震撼,簡約的造型設計在優雅中流露出藝術氣息,彰顯出您與眾不同的個性時尚,加上 64 和絃的優美音質,令人驚訝的是原來手機的音樂也可以這麼有”型”,帶給你聲色都滿足的新體驗。從此,出門只要帶著 M650 即有聽不完的好音樂。 裝備齊全 簡單好操作 M650 配備了三頻功能;支援 USB 傳輸功能;支援 JAVA 及影片播放的功能;3 組鬧鐘功能,讓你重要約會絕不會遲到;手機左側有單獨的錄音按鍵,最長時間可錄到 2 小時;右側還有 T-Flash 記憶卡可無限擴充,大大提升手機的儲存容量,在聆聽音樂絕對不會有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