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直薄」國民機!  C168、C261 登場

ePrice 編輯
[編輯部/企劃報導] 薄型魅力 再創奇蹟 摩托羅拉戀「薄」風氣持續燃燒,嶄新推出的「直、薄」系列,不僅強調超薄機身,同時將過往的摺疊機型改為直立式,讓手機呈現更勝以往的俐落簡約。
全新的直薄系列首先推出兩款六千元有找的國民機種 C168 與 C261,其中建議售價 3880 元的 C168,其機身厚度僅 14 mm,硬是比同型機種少了近一半的體積。而售價 5600 元的 C261,也擁有 14.9 mm 的好身段,加上內建數位相機,同樣給你物超所值的享受!
C168 極簡風格 卓越超薄 同為 MOTO 直薄系列先發部隊的 C168 與 C261,不同之處除了價格以及有無內建數位相機外,C168 的直立機身將「俐落」貫徹始終,以不繁瑣的線條彰顯「薄」的無窮魅力,並且將手機週邊功能鍵簡化,打造出無與倫比的極簡風格。
仔細瞧,C168 僅在機身的右側安置「充電孔」,以及在頂端配置「耳機」及「吊飾孔」,十分迎合喜歡機身清爽乾淨的使用者。不過,C168 在機背可是耍了點小花招,除了中央代表摩托羅拉的「M」字樣替手機驗明正身外,下方有如氣泡孔般的造型喇叭,替 C168 在簡潔中增添些許活潑感。
此外,C168 連鍵盤的設計都很簡單!按鍵顆顆分明,中央還有如同藍寶石的方向鍵指引操作捷徑,加上以大字體顯示的撥號畫面,讓年長者及大手一族都能舒適的使用它!
電池蓋很難拆、老是覺得更換 SIM 卡與電池是件麻煩事嗎?C168 還有項讓人感到很窩心的地方,只要按著機背上方的卡榫,輕輕往下推,背蓋就可輕鬆卸下唷! C168 樸實簡單 So Easy! C168 內建的功能訴求實用性,與其簡單的機身相互呼應。除了行事曆、日曆以及鬧鐘等常備型功能外,還內建 FM 收音機,讓你掌握國內外瞬息萬變的最新時事。
此外,使用者還能自行編輯鈴聲,創造與眾不同的來電音樂,以及利用內建的小遊戲,打發閒暇時間。值得一提的是工具選單中的「螢幕照明」,雖然 C168 不具備相機及閃光燈,但開啟後螢幕呈現明亮的白光狀態,也能讓手機搖身變為手電筒!
C261 低調簡約 內外兼具 兼具「薄型」與「圓弧」是 C261 外型最大的特色,有別於 C168 率性的俐落,C261 曲線有如嬌俏的女人,加上特殊細緻的霧面處理,柔順得讓人愛不釋手!C261 與 C168 一樣功能鍵簡約化,僅將「充電孔」及「耳機孔」放置於機身右側,其餘機身仍維持滑順優雅的線條,讓人細細體會、把玩它的舒適握感。
在 C261 機背面還有安置 3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讓使用者能盡情捕捉精彩且永生難忘的每個動心時刻。
C261 的鍵盤配置也十分用心,除了分明、帶有果凍般通透感的按鍵,同樣支援大字體撥號顯示,不僅卡哇伊也很實用呢!
C261 實用功能 一把抓!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 C261,也提供數位變焦以及明暗調整等拍照功能。在正常狀態下,除了清晰度讓人滿意外,飽滿的色澤也能完整將物品呈現出來。如果環境光源不足,也能使用明暗調整來補光,不僅能使拍出來的照片較為光亮,也不用擔心失去原色。如果想拍下細微的部位,C261 的數位變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除了能輕易鎖定局部外,照片也不會模糊失焦。
在實用功能部分,C261 擁有易操作的九宮格選單,以及內建鬧鐘、遊戲、日曆、行事曆等,加上支援 32 和弦鈴聲、1 MB 共用記憶體容量與支援免持擴音功能,讓你享受內外兼備的優質行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