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萬畫素新星 SAMSUNG P858 側寫

ePrice 編輯
[記者/金祥中 照片提供/太平洋電腦網 構圖/張志斌] 與 3G 手機 Z700 系出同門的 Samsung SGH-P858,可說是 Z700 的 GSM 版本。方正的外型與銀黑的配色,與三星近來發表的新機呈現同一調性,但黑色部分仿皮革質地處理,較其他機種多了份復古風味。
P858 擁有與三星滑蓋旗艦機 D608 同級的 QVGA 內螢幕,搭配內部的銀色確認鍵及黑色鍵盤,即使是未開機,沉穩的氛圍也令人想多看一眼。
黑色鍵盤統一採用了白色的字體,呈現出一體的質感,數字鍵之間貼心地安插了間隔,可有效避免誤按。
由於配備 300 萬畫素相機,並具備自動對焦與近拍模式,拍照的品質相當令人期待。而背面融合流行的雙面設計概念,搭配類皮革材質,整體彷若一台高檔相機。
配合強大的相機功能,螢幕也可進行 180 度翻轉,以最像數位相機的橫向方式拍攝影像。側面的調整鍵、選單、拍照快捷鍵可提供快速的變焦與功能切換,這樣的配置方式似乎在手機上越來越普及。
相較功能按鍵集中在右側,左半邊僅有耳機孔、TransFlash 記憶卡插槽,兩側清楚的分工方式,可避免使用者找不到所需功能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