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同歡! ASUS 法式聖誕 PARTY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華碩]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嗎?那麼 ASUS 的法式聖誕節絕對會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華碩與 GQ 選在 18 LOVER 合力舉辦浪漫法式耶誕派對,一踏進去,柔軟的紅地毯、聖誕紅、紅色垂幔,打造出聖誕的經典氣氛,也一腳踏進了香榭大道。 整個活動以宮廷舞拉開序幕,穿著華麗法式宮廷服的舞者,踩著圓舞曲的步伐,舞出歐洲的浪漫。現場有迷人的薩克斯風伴奏,美酒佳餚可享用,法式聖誕盛大派對就此展開!
「惡作劇之吻」偶像劇主角現身同歡 在活動現場,華碩特地邀請神秘嘉賓鄭元暢將及林依晨同歡,一會兒到巴黎鐵塔前拍照、一會兒給街頭畫家畫素描,當然也沒忘記品嚐 Fortant Merlot 紅酒,充分感受 ASUS 法式聖誕的浪漫情懷。 Party 有玩又有好康拿 活動現場設有巴黎鐵塔、凱旋門拍照區、紅磨坊街頭素描區、法式優雅彩妝造型區以及紅酒品酩區,每位賓客在入場時都會獲得一張遊園卡,只要在現場的遊園攤位參與遊戲即可蓋章,最末可以參加 ASUS MP3 手機的抽獎。 Joyeux Noël! 滿載禮物的法式聖誕 華碩精選三款 MP3 聖誕主題機,搭配來自法國、血統純正的限量精品,濃的化不開的法式聖誕氛圍絕對給予您截然不同的耶誕感動! 一是紅色聖誕佳釀組:「ASUS M303i + 法國 Fortant Merlot 紅酒」,限量二千組,售完為止;二是白色聖誕妝底組:「ASUS J201 + Paul & Joe 耶誕限定迷你底妝組」,其中的 Paul & Joe 耶誕限定迷你底妝組:橙花露、橙花霜、糖瓷隔離霜、糖瓷粉底霜與 Paul & Joe 冬季限定香水;三是金色聖誕造型組:「ASUS V66 + Mod's Hair 波亮水髮蠟造型品」,僅有前二千名可獲得,於聖誕月購買 ASUS V66,就可獲得Mod's Hair Salon 造型折價券 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