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搖身迷你音響! Nokia 6270 聲色俱佳

ePrice 編輯
[記者/李璧如 攝影/林諭志 構圖/張志斌] 甫於上週發表 Nokia 6111 之後,諾基亞馬不停蹄推出新款滑蓋機 Nokia 6270,而這也是諾基亞繼 N70 之後的第二款兩百萬畫素滑蓋機。Nokia 6270 採精緻的鋁製外殼搭配環繞金屬線條,怎麼看都內斂大方,機身採大按鍵及流線的滑蓋設計,並有典雅棕、時尚銀兩款可選擇。
立體聲雙喇叭 好犀利 Nokia 6270 的 MP3 音樂播放、雙喇叭立體音效及高規格的攝錄表現,都是手機主打的特色功能。Nokia 6270 支援 64 和弦鈴聲,機身兩側配備立體聲雙揚聲器,能讓使用者感受環場震撼音效。手機還支援 MP3、AAC 格式鈴聲,隨包裝並附贈多功能手機座,除了具有 FM 天線功能可當收音機,也可當充電器使用,或是接上 USB 傳輸線與電腦互傳資料。
200 萬畫素 「蓋」高尚 Nokia 6270 配備 200 萬像素相機鏡頭,採用數位相機般的橫拍模式,還內建補光燈、支援 5 倍數位變焦及全螢幕顯示功能,讓拍照機能更加豐富。透過 2.2 吋 26 萬色 QVGA 全彩高解析度螢幕,影像表現也格外細膩自然。
多項第一 一次呈現 諾基亞產品經理陳建志表示,Nokia 6270 擁有許多諾基亞的第一,包括:首款採用新一代 S40 嶄新介面的手機、首次增加客製化動態待機模式、首次採用 Mini SD 記憶卡 (最高可支援至 1 GB)、首次配備立體聲雙揚聲器,可以一邊欣賞立體廣播、一邊玩著 Visual Radio 線上互動遊戲等等,讓 Nokia 6270 不管在商務或者影音表現上都十分出色。 北歐櫥窗打造 Nokia 時尚周邊 諾基亞與北歐櫥窗展開合作,將推出一系列的時尚周邊配件,第一款「無線影像耳機」也現身記者會場。這款藍芽耳機不同於時下一般產品,配備有一面彩色螢幕,手機的來電顯示與通訊錄等資料可直接顯示在螢幕上,搭配聲控撥號功能,如此一來完全不需拿出手機就可以進行接聽與撥打的動作。 其次,一般藍芽耳機要掛在耳朵上,看起來比較笨重,女性尤其難以接受,但這款無線影像耳機設計了一條項鍊可掛在脖子上,而且重量只有 57 克,顯得十分輕盈。值得一提的是螢幕也可更換自己喜愛的漂亮圖片,也可顯示時間,成為一炫麗的電子項鍊!Nokia 無線影像耳機定價 8500 元,消費者於 12/13 至 1/13 日至「北歐櫥窗」網站 (www.nordic.com.tw) 上購買,還可任選站上 1000 元以內之商品做為贈品。